北京:不爆表沒感覺 數萬人霧霾中攀長城(組圖)

作者:李佳 發表:2016-02-12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2月11日,正月初四,霧霾中攀八達嶺長城的遊客十分密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2月11日,正月初四,北京迎來又一重度污染天,空氣pm2.5指數最高逼近250,而八達嶺長城景區卻遊人密集,絲毫不受空氣污染影響。

2月11日,正月初四,北京又逢重度污染天,空氣pm2.5指數最高逼近250,而八達嶺長城景區卻遊人密集,絲毫不受空氣污染影響。濃霾天裡,長城烽火臺在一片灰茫茫的「霾色」之中若隱若現。只見長城上人頭攢動,城牆過道上數萬遊客猶如螞蟻般密集,場面十分震撼。

據悉,過年期間長城的遊客多為外地旅遊團或來京走親訪友的遊客。據2015年的一份八達嶺長城的行業資訊顯示,2015過年期間,該景區的外地進京旅遊人數達到91.8萬人次。對於北京的霾天,北京人能躲就躲,而外地遊客卻不願錯過難得的遊覽機會。


2016年2月11日,正月初四,霧霾中八達嶺長城的遊客人頭攢動。(網路圖片)

正月初四八達嶺長城的「遊覽畫面」傳至網上後,網友們的評論和跟帖也隨之而來。

有網友揶揄當日八達嶺的景象:

@搜狐網友3852153:「神龍見首不見尾!」

@神相董布衣:「像霧像雨又像煙……」

更多的網友對既往北京霧霾的各種成因說諷刺與質疑:

@網友411260136:「磚家不是說機動車污染的麼?現在車少了咋還污染呢?」

@說三侃四:「外地人走了,車少了,道路暢通了,鞭炮也不放了,為什麼還有霧霾?!」

網易吉林四平一手機網友:「這還有人說和機動車有關麼?」

網易吉林長春一手機網友:「我的天啊,北京人真有錢,除夕放鞭炮造成的霧霾現在還沒有散去。」

當然,也有網友為北京的同胞慨嘆:

@依依寶寶2010:「帝都的人表示,不爆表壓根兒沒感覺……」


正月初四,頂著霧霾攀長城的遊客。(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