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中國速瞄】微信提現收費(組圖)

發表:2016-02-16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6日訊】微信提現收費

微信15日宣布,從3月1日起,提現功能開始收取手續費。手續費按提現金額的0.1%收取,每筆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戶可獲贈一千元免費提現額度。值得注意的是,「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是指,同身份證賬戶共享這1000元免費提現額,且每個人總的免費額度是1000元。



(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臺灣總統府降半旗 悼念地震罹難者

週一是過年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臺灣政府機關也正式恢復辦公。當天,包括總統府、行政院、外交部、台大醫院在內政府機關全部降半旗,以悼念南臺灣因強震而身亡的114位罹難者,總統府原訂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也一併取消。



茲卡病毒病由通過伊蚊傳播。(網路圖片)

中國確診第二例茲卡病毒感染病例

中國疾控中心確認,中國出現第二例茲卡病毒(Zika)確診病例。該患者12日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被檢出發熱,並確診為茲卡病毒感染病例。患者腋溫攝氏38.5度,頭面部、胸背部可見紅色斑丘疹。該患者曾在茲卡病毒疫情發生國家委內瑞拉工作3年多。



(網路圖片)

作家楊繼繩被禁出國領獎

據英國《衛報》報導,中國著名記者、享譽世界的《墓碑》一書作者楊繼繩被禁止前往美國哈佛大學領取路易斯·里昂獎。報導稱,去年12月,哈佛大學以楊繼繩「雄心勃勃且無畏」的報導20世紀「最為慘重的人禍」,決定頒發這個獎給楊繼繩。

2008年出版的《墓碑》是楊繼繩用15年的時間,走訪中國各地實地採訪寫成的有關1958年至62年間造成幾千萬中國人餓死的大飢荒的調查性報導。



(網路圖片)

二孩成本30萬 陸民望而卻步

針對中國全面放開的「二孩」政策,不少大陸家庭認為,經濟狀況不允許,想生又不敢生。近期,有北京家庭晒出了二孩成本,發現新增一孩後,從孕期到大學畢業,每個家庭需增加開始30多萬元。這一數字讓想生二孩的家庭望而卻步。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