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冒訪北韓 北韓不想讓你看到最真實照(組圖)

發表:2016-02-2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的知名攝影師,拉弗爾格(Eric Lafforgue)畢生都在全世界旅行,並且把他看到的東西用相機記錄下來。他造訪了北韓6次,直到這個極度封閉的國家禁止他入境,只因為聽說他發表了評論金正日的言論。

北韓孩童的笑容

拉弗爾格說:「北韓的政權控制了所有從這個國家出去的東西。我也是一樣,他們讓我拍孩子微笑的照片是,只是因為對國家形象有益。我拍這些照片是因為快樂的人民也是真實情況的一部分,而我想要記錄下來。北韓的人民被洗腦了,但他們還是像其他地方的人一樣生活。」

「北韓不想要人們看見」的照片

拉弗爾格最近將這系列照片上傳到網路相簿Imgur上,希望能揭開更多北韓的神秘面紗。

「這名士兵在草地上睡覺。這張照片也是讓我被北韓禁止入境的原因之一。」

北韓政府禁止拍到軍隊的照片

北韓的軍隊被外傳是世界上地位最高的

但如果你實際一遊,你會發現他們的士兵常常幫忙農民作農活。

如果你出了郊區,像這樣的景象就很常見

平壤的地鐵站是全世界最深的,因為它也可以當成防空洞使用

「有人看我拍下這張照片,就叫我刪掉,因為照到了隧道。」

北韓也禁止拍窮人的照片

「北韓官方很討厭我拍這類的照片。就算我解釋貧窮存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在我的國家也是一樣,他們還是禁止我拍窮人的照片。」

小孩會去幫忙集體耕作

在比較艱困的時期才會這樣,在這裡時常都是如此。

灰市小販

「長久以來,禁止黑市的法令都非常嚴格執行。灰市小販更為常見,他們賣香菸和甜點,賺取微薄的利潤。」

金正日

「在金正日節當天,上千名北韓人民必須排隊造訪諸多的紀念碑。」

表裡不一的建築物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平壤應該要能夠展現北韓,所以建築的外觀都很小心維護。但若你有難得的機會能看看內部,就會發現顯而易見的荒涼真相。」

不管是一些荒涼而負面的景象,或是快樂歡笑的人民,同樣都是北韓的真實。如果不是拉弗爾格的照片,我們也沒有辦法看到北韓的各個面向,可惜他無法再拍更多北韓的照片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