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才厚郭伯雄聯手 藉湯燦拉攏軍政人士(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4-07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郭伯雄都是江澤民軍中心腹(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大陸近年不少軍政老虎均被揭沈迷色慾,郭伯雄也被指生性淫亂,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長期包養十幾名「二奶」,被他看上的都調入軍隊的文工團。更有指他和徐才厚聯手,透過「軍中妖姬」湯燦,拉攏大批軍政人士。而徐才厚的好色秘聞早已被曝光。

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日前被起訴。港媒《東方日報》揭露郭伯雄的上位發跡史,指不時可見另一名「軍老虎」徐才厚的身影,兩人二人靠拍馬庇上位,同受江澤民提拔當上中央軍委副主席,以架空時任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

郭伯雄被曝好色史 與徐才厚聯手藉湯燦拉攏軍政人士

《東方日報》報導說,郭伯雄雖年逾七十,卻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檢點。據說,反腐調查人員曾在其位於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五百多隻色情光碟、一百二十多本色情雜誌以及九本假護照。

據稱,郭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兩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更被「記大過」處分。另有傳郭長期包養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

報導還說,郭伯雄與徐才厚利用權力,在軍隊內搞出不少醜聞,「軍中妖姬」湯燦亦牽涉其中。郭伯雄與徐才厚利用湯燦的美色,拉攏大批軍政人士,人數不少於兩位數字。


湯燦(網路圖片)

徐才厚被控制前一刻還在鬼混

徐才厚於2014年6月30日落馬。中共官媒3月16日凌晨零點報導稱,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終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

據《爭鳴》雜誌2015第4期報導,徐才厚在被「雙規」期間,供認自己生活糜爛、墮落,長期和多名年輕女軍人有不正當關係,影響他人生活和前途。

報導引述被列為防擴散的資料披露,徐才厚早在1993年,任中共總政副主任期間,就因生活腐化被當時的中共軍委副主席劉華清在軍委擴大會議上點名批評,徐被責令必須嚴肅檢查,向受害人賠禮,如再有發生,雙開絕不寬免,等等。

報導說,2014年3月15日下午2時,徐才厚厄運降臨,身患膀胱癌的徐才厚,在被宣布「雙規」前一刻,還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由此可看到徐才厚道德墮落、敗壞到了何等地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