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制內學者曝習抓江內幕:獲最有利突破口(圖)

發表:2016-06-18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子陵認為習近平正式抓捕江澤民的障礙正逐步清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瑜、李文隆採訪報導)江澤民負面傳聞不斷,繼早前傳出父子被內控,近日又有消息稱,江澤民已被中共武警部隊強制帶走。中共體制內學者、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對此消息不否定,因為他早就判斷「對江快落手了」。他揭示,要抓江澤民,「三個代表」絕非障礙,而最有利的突破口,就是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入手。

辛子陵早預測習對江落手 不否定江被帶走消息

海外《大紀元》6月16日引述消息稱,江澤民近日被中共武警部隊強制帶走後,交由陸軍方面,目前下落不明。消息是否屬實,仍待考證。

辛子陵告訴《看中國》記者,對這個消息,「我們不證實,也不否定」。因為,他早就分析,習王早就想動手抓江澤民了。辛子陵說:「據我的判斷,對江快落手了。」

「三個代表」非抓江障礙 習有穩妥辦法

此前,曾披露江澤民父子已被軟禁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對海外媒體表示,一些體制內人士擔憂打江澤民這隻老虎不容易,因為習近平要修改「黨章」,要把裡面的「三個代表」去掉,甚至憲法裡也有「三個代表」。鄭恩寵表示,大家提供瞭解決辦法,認為習近平應馬上啟動中國的政治改革。

今年5月號的香港《動向》雜誌刊發王德邦評論則認為,習近平當局在反腐與制度改革兩難之下,要突出重圍,反腐只宜速戰速決,需要採取霹靂手段,盡快抓老老虎。然後隨之開啟革新制度。

就上述觀點,辛子陵分析,習近平在抓江這件大事上,會穩妥、有序地進行。他說:「會有妥善的辦法。」辛子陵認為,「三個代表」並不是抓江的障礙。他表示:「你比如說,‘三個代表’的問題,已經寫入‘黨章’了,寫入憲法了,是先處理江澤民,再解決三個代表,還是先解決三個代表,再處理江澤民,這都可以斟酌。但是抓江澤民,‘三個代表’阻礙不了,‘三個代表’是個問題但不是障礙,就是說,阻礙不了的事情,可以繞開。」

辛子陵解釋,「三個代表」的障礙正在逐漸的掃除,當局已經在做這方面部署。他說:「現在這個障礙已經逐漸在掃除,我記得中央有個說法,說‘三個代表’屬於中央的口號,不屬於江澤民個人的,這就是把它分開了嘛。至於‘三個代表’正確不正確那是另外的事情,所以,這些事情,作為最高領導人他都要斟酌、都要考慮到,怎麼樣妥善,找出最妥善、最穩妥的辦法來解決這些問題,然後才能最後下決心,開始(抓江)行動。」

辛子陵強調,雖然民間有很多聲音想盡快抓江澤民,但抓江澤民是大事,必須經過周密的部署的安排。他說:「因為咱們老百姓出於義憤,怎麼還老猶豫不決,抓起來不就完了嗎?現在他把軍隊掌握了,抓了不就完了嗎,是完了,但不是這樣講事情。一個國家做事情,要有章有法,有板有眼。」

習一直在做準備 已獲抓江最有利突破口

自去年5月習近平當局公開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應」後,外界報導指,至今全國煉功民眾實名控告江澤民已經超過二十萬人。

辛子陵在受訪中,直接點出了習近平其實已經有了正式公開拿下江澤民的突破口,就是由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入手。他說:「突破口,我想是從平反法輪功做起,因為這二十萬的訴狀,壓在最高法院。這二十萬訴狀不是自發的產生,實際上有中央受對立……,實際上是鼓勵大家用法律保護自己。你要過去中央沒有這個精神,誰敢告江澤民啊?你不告他也抓你,你告他不是往槍口上碰嗎?現在是積累了二十萬。這是突破口,就是倒查機制,你做這個事情,不是黨的決定,不是國務院的決定,是你江澤民違背大家意志,一意孤行幹出來的事情。這樣處理起來比較順、比較順。」

辛子陵認為,習近平實際上一直在做準備,比如建立倒查機制和鼓勵民眾用法律保護自己的政策,也正是為抓江澤民,度身定做了一個「籠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