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真亂!請辭的不止周永康情婦 還有徐的(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6-26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央視女主播馮琳,被曝是徐才厚的情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傳為周永康情婦的央視前主播葉迎春請辭政協委員消息被通報後,陸媒報導一併提及另一不明原因已請辭政協委員的前央視主播馮琳,馮琳被曝是大老虎徐才厚的情婦,曾將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變成「色情中心」。

陸媒《澎湃新聞網》6月25日報導,自2013年年底起,葉迎春從輿論場中「消失」,其新浪微博也於當年9月13日停止更新。葉迎春請辭政協委員的消息,讓葉迎春再度回歸公眾視野。

報導稱,葉迎春是在五年一屆任期未屆滿的情況下請辭全國政協委員職務的,與央視另一前女主播馮琳類似。2015年2月28日,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馮琳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

據悉,葉迎春曾先後擔任央視《軍事報導》、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主持人或主播。而馮琳也曾擔任過央視《軍事報導》欄目女主播。2013年2月,葉迎春與馮琳一同入選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值得注意的是,據陸媒《北京青年報》的微信公眾號「政知圈」刊文盤點,在請辭本屆政協委員的8人中,只有兩位主持過同一檔節目的央視前女主播葉迎春、馮琳尚不明確請辭的確切原因,另外的人或多或少都能看出為何要請辭委員。


周永康情婦葉迎春(網路圖片)

葉迎春請辭政協委員消息傳出後,她與周永康的淫亂醜聞再被曝光。

港媒《鳳凰網》曾在2014年8月獨家報導稱,央視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瀋冰捲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時任央視副臺長李東生為討好周永康,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與葉迎春在北京一地下停車場還玩了一把「車震」,被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錄製了全過程。事後調查得知,葉迎春是藉此做掩護,真正目的是要給周永康傳遞一些關鍵情報。知情者稱,葉迎春勾搭上週永康之後,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間的聯絡員。

葉迎春和另一央視前任女主播、傳也是周永康情婦的瀋冰,以及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賈曉曄曾為央視同事。

而另一個請辭政協委員的央視女主播馮琳,則被曝是徐才厚的情婦。

2015年2月28日,中共政協常委會會議在北京閉幕,會議通過免去令計畫政協副主席職務,並撤銷他的政協委員資格。當時馮琳等人也請辭了政協委員。這位軍方女主播突然辭職,引發猜測。

據公開資料,馮琳,藝名海琳,曾是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軍事新聞部播音組組長、軍事專題部副主任,央視《軍事報導》欄目新聞主播。

2015年6月11日,《星島日報》報導,在馮琳突然請辭數日前,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引爆網路。舉報信揭露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後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的內幕。

該舉報信控告稱,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氾濫,貪腐成風」,以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撈取榮華富貴。其中馮琳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稱,馮琳出任中心專題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結果,馮琳的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和榮譽」也是徐才厚的「恩賜」。馮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價倍增,總政宣傳部、直工部一些有實權的人物也成為馮琳「性賄賂」的對象。

控告信稱,自馮琳成為專題部副主任後,把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變成了「色情中心」,把專題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