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鄧亡黨預言被揭 中共自曝最大危險來了(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6-30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鄧小平早預言了中共滅亡在當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6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臨近「七一」,中共黨媒自曝面臨失去民心的最大危險。海外媒體日前刊文揭露,其實中共的前黨魁毛澤東和鄧小平均已預言中共滅亡正是當下境況,包括當中共再次搬出孔子「救黨」以及貧富懸殊之時。

7月1日是中共聲稱的建黨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6月30日刊文,自曝中共面臨所謂脫離群眾的最大危險。文章並以標題自問「中共能戰勝脫離群眾這個最大危險嗎?」

與此同時,有關中共末日預測近期正成為熱點。大陸知名律師高智晟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本月中已由臺灣書商出版。新書中預言,共產黨政權將在2017年倒臺,屆時將出現民主憲政中國的過渡政府。

有海外媒體文章則指出,其實中共所謂第一代毛澤東、第二代領導人鄧小平,早已預言了當下中共面臨滅亡。

海外中文媒體6月28日刊文《毛澤東鄧小平預言中共滅亡》。文章提到,中共在其理念完全喪失、窮途末日之時,搬出了孔子。2004年開始,中共投入巨額資金,在海外大辦非營利性的「孔子學院」,實則是借孔子之名向海外輸出黨文化。

眾所周知,毛澤東向來反對孔子的儒家思想,破四舊破壞孔廟孔林,迫害文人,毀壞文物,焚燒書藉,在全國各地摧毀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對中國、而且對文化遺產共享的全世界犯下了滔天罪行。「文革」後期毛髮動「批林批孔」,過來人也是記憶猶新。

文章指出,中共奉行馬列主義,「與人鬥其樂無窮」;對孔子的仁、義、理、智、信、中庸等思想,一直進行詆毀和批判。為何從江澤民掌權時期起又把孔子抬出來?中共喉舌《中國網》2012年3月發文暴露了其詭密:官方色彩在外國,人家就會有一種心理戒備,意識形態色彩都很濃,孔子學院是半官方的,對於擴大「中國文化」的影響, 是有好處的。

不過,發動「文革」的毛澤東其實早已預言了其黨滅亡。《毛澤東文選》26卷301頁有這樣一段話:「我們共產黨人,是從批孔起家的,但是我們決不能走前面他們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們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 的思想拿來給予老百姓,落入歷史的一種循環,這是不行的。如果共產黨也到了沒法統治或者遇到難處了,也要把孔子請回來,說明你也快完了。」

而中共第二代領導人鄧小平也有類似的預言。文章披露,1985年3月7日鄧小平在全國科技工作會議上說:「如果我們的政策導致兩極分化,我們就失敗了;如果產生了什麼新的資產階級,那我們真是走了邪路了。」

據北京大學年初發布的《中國民生發展報告2015》,顯示當前中國社會的貧富差距狀況日趨嚴重。全國約三分之一的財富被頂端1%的家庭佔有,而社會底層25%的家庭卻僅擁有社會財富總量的1%左右。

中共體制內自由派學者俞可平,早前在接受官媒《環球人物》專訪時也認為,中國目前面臨的最大挑戰是社會的不公。物質財富分配的不平等,勢必導致社會其它領域的不公;政府正因此喪失公信力。

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對海外媒體表示,目前國內發生根本的變化,他接觸的各個階層民眾已經覺醒,中共已經徹底失去民心,人心向背比比皆是,只有等待滅亡,且民間尤其厭惡中共領導人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