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淫亂 軍報:嚴重衝擊官兵信仰(圖)

發表:2016-07-29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29日訊】徐才厚、郭伯雄在任短短十餘年,軍隊風氣敗壞,貪腐嚴重,買官賣官盛行,前所未有。

據海外多維網報導,有關徐才厚、郭伯雄被查時的內幕消息此前不斷爆出。兩人除了賣官斂財之外,均淫亂好色。《解放軍報》發表評論文章指出,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高級領導幹部蛻化變質、腐化墮落,嚴重影響和衝擊官兵的信仰信念。


 郭伯雄 徐才厚 (網路圖片)

文章稱,有的官兵信仰缺失,沒有遠大理想和事業追求,意志衰退;有的立場模糊,在複雜社會現實和思潮面前是非不分;有的心為物役,信奉利己主義,追名逐利、玩物喪志。特別是像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高級領導幹部蛻化變質、腐化墮落,嚴重影響和衝擊官兵的信仰信念。

2016年7月25日,中共軍事法院對郭伯雄受賄案進行了一審宣判。認定郭伯雄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剝奪上將軍銜。

有港媒披露,郭伯雄雖年逾70,卻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檢點。有指,反腐調查人員曾在其位於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以及九本假護照。

報導指,郭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兩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更被「記大過」處分。另有傳郭長期包養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極盡荒淫。

報導稱,徐才厚和郭伯雄利用權力,在軍隊內搞出不少醜聞,「軍中妖姬」湯燦亦牽涉其中。徐才厚和郭伯雄利用湯燦的美色,拉攏大批軍政人士,人數不少於兩位數字。

徐才厚、郭伯雄在任短短十餘年,軍隊風氣敗壞,貪腐嚴重,買官賣官盛行,前所未有。如果追根溯源,是誰選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軍委領導人?他們又是如何玩忽職守、相互勾結,狼狽為奸,造成軍隊腐敗之風盛行的呢?

去年,一封在網上流傳的據稱為軍方將領給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和政治局常委的公開信,質疑是誰提拔郭、徐二人,矛頭直指江澤民。

網路再舉報前中共軍頭郭徐直追幕後人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該信件稱,隨著習近平當局對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立案調查、郭伯雄兒子落馬、郭伯雄嚴重貪腐問題被曝光,郭伯雄、徐才厚兩大貪腐團夥查出的問題愈來愈大,涉案的高級將領越來越多。

信中表示,隨著徐才厚、郭伯雄兩大貪腐集團罪行大白於天下,全軍官兵盼望軍委真正拿出狠招、穩招、准招來,對軍隊腐敗一查到底,不可半途而廢。徐才厚當年在軍隊內部主管政工,郭伯雄則主管作戰。至今為止抓捕的大多是政工系或後勤將領,還沒觸及到真正的主戰將官。

信中說,徐才厚、郭伯雄在任短短十餘年,軍隊風氣敗壞,貪腐嚴重,買官賣官盛行,前所未有。如果追根溯源,是誰選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軍委領導人?他們又是如何玩忽職守、相互勾結,狼狽為奸,造成軍隊腐敗之風盛行的呢?

江澤民「腐敗治軍」提拔的軍頭幾乎全爛掉

一直以來,徐才厚被稱為江澤民的「軍中最愛」,被江澤民一手提拔。不但被稱為「軍中第一貪」,還被指與落馬的周永康、谷俊山、薄熙來等有著割捨不清的利益交往,並捲入薄、周政變。

而郭伯雄也是攀上江澤民後飛黃騰達。《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少將軍銜。一次江澤民到陝西視察,順便去了47軍。江中午飽餐後要睡個午覺,郭伯雄一看機會難得,趕緊親自在門外站崗。江澤民睡了兩個鐘頭,醒後看見站崗的竟是47軍少將軍長郭伯雄,於是頓生好感。郭伯雄被調到北京軍區任副司令員,隨後連升三級,當了中央軍委的副主席,混了上將的肩章。

最早協助習近平軍中肅貪的據稱是中共總後政委劉源。在中共2012年11月「十八大」前,據媒體報導,一次軍委擴大會議上,劉源發言時突然脫開會議主題,斥責軍中腐敗嚴重,公開將矛頭直指被稱為「江家軍」的郭伯雄、徐才厚及時任國防部長梁光烈這三個老軍頭,並稱這些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此後徐才厚的心腹谷俊山被查。

一名原軍方高層人士曾表示,中共的軍隊早已全面腐敗。若是郭伯雄被抓或遭到審判,那就意味著上屆中央軍委班子全部爛掉了。

上一屆軍委的成員,除了兩名副主席是郭伯雄和徐才厚,軍委委員包括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吳勝利、許其亮。現在除了徐才厚已經被抓、郭伯雄不妙之外,還有多名當時的軍委委員傳涉及貪腐和其他問題。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