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報假新聞 解說奧運閉幕式惹爭議(圖)

發表:2016-08-23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持人白岩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3日訊】歷時16天的巴西裡約奧運會終於落下帷幕,北京時間8月22日上午7時舉行了閉幕式,全世界的運動員再次共同齊聚馬拉卡納大球場,為本屆奧運會劃下句點。然而觀看了閉幕式的觀眾,可能對白岩松的頻頻吐槽印象更深。

每次大型賽會,巴西的球王貝利都會做一些預測,但是每次都是出現偏差。本屆奧運會比賽前,貝利曾預測塞爾維亞將奪得女排冠軍。針對這一點,白岩松在女排隊員入場時,開了這樣的一個玩笑:「中國女排能獲得這塊金牌,除了感謝教練和球員們等各方面的努力,還要感謝貝利,賽前他預測塞爾維亞會奪得冠軍。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臨什麼樣的事情,都承諾不首先使用貝利,我們在這裡祝願貝利以後的生活開心快樂,中國球迷祝福他。」

22日,署名「嘉慶皇帝」的網友在虎扑體育網上表示,有人炮製「貝利預測塞爾維亞女排奪冠」假新聞,並造成輿論誤導。然而經過我的查證,截止目前,外媒、國內媒體均無關於此事的報導。

網友y虐小成c認為:白岩松說話越來越沒譜,這已經證實是謠言來的,作為國家級電視臺主持,唉······

洪月影合鳥名流說:這是一條假新聞,貝利根本沒說過這句話。好low!

閉幕式過程當中,現場大屏幕播放了本屆奧運會許多精彩鏡頭,但是視頻中卻鮮見中國運動員的身影。在播放乒乓球等項目的鏡頭中,很多外國選手都出現在畫面中,唯獨不見中國運動員,對此白岩松說:「獲得乒乓球男團冠軍的好像是中國隊啊!」

整個視頻播放完,也沒有見到中國選手明顯出現在鏡頭中,白岩松又說:「中國代表團沒有參加里約奧運會嗎?」對這種情況,白岩松說道:「看樣子,巴西女排輸給中國女排,我們得罪人了。」

隨後,白岩松又說:「剛才播放的是本屆奧運會的精彩鏡頭,我到現在都還在思考一個問題,我記得中國代表團來了。」

但是有觀看了閉幕式的眼尖網友發現,中國的蛙泳選手史婧琳曾經出現過,是在第59秒的時候,只不過是作為背景出現的。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