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屏障袋竟伸出鼻子 居然是活生生的動物(組圖)

發表:2016-10-19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堪薩斯州的威奇托洪水期間,一當地男子在防河堤看到防洪的屏障袋似乎正在扭動,湊近一看,破洞中居然有一個鼻子正極力往外伸,似乎想呼吸一些新鮮空氣。這樣詭異的一幕讓男子連連後退,不敢再靠近。

但是屏障袋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大,正在洪水期間,男子害怕裡面的東西毀壞屏障袋,導致洪水決堤,便立即報了警。當地警察趕到後馬上查看了破洞的情況,從外觀看來,這應該是動物的鼻子,很有可能是一隻動物被困在裡面了。

現場人員馬上採取防護措施,一邊防止洪水決堤,一邊要砸開屏障袋把裡面的動物救助出來。在這期間洪水還在不斷地上漲,救助人員在水中即使綁著安全繩索也很難站穩,導致救援工作越來越困難。

砸開屏障袋後,救助人員幾次伸手探進去,試圖將這隻動物直接抱出來,但是似乎牠很害怕,救助人員越是探進去,牠就越發躲到更深處。圍觀的群眾紛紛猜測這到底是一隻什麼動物,救助人員這樣伸手進去會不會有什麼危險。這樣想著,大家都放棄直接去摸索這隻動物,而是散開人群打算等牠自己出來。

眾人在旁邊靜靜等了十多分鐘後,一個頭慢慢地從開口處伸出來,大家馬上聚過去一看竟然是一隻狗。似乎在裡面呆了很長時間有些體力不支,剛爬到開口處就趴著不動了。也不知道這隻狗在裡面呆了多久,救助人員馬上將牠抱出來送往附近的動物醫院。但是,還是無人知道這隻狗是怎麼到這裡面去的。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