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材體態,來知道你的命運好壞!(圖)

發表:2016-10-19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想保持好身材,又想擁有好命運。(圖片來源:Unsplash)

《玉管照神局》曰:「好頭不如好面,好面不如好身」,保持一個好的體形,讓五臟六腑的功能發揮到極至,是相學上的最高境界。一個人的運勢好壞,可以從他的身材體貌略窺一二。

命是先天的,不會改變,運則屬後天,隨主、客觀因素而隨時變化。人也是一樣,打出娘胎就註定了相貌的美醜,這是命!而在成長的過程中,卻可以調整自己的身材,那歸於運,這也恰是那麼多人願意花大錢去減肥的主因。

體形和風水其實是異曲同工的,風水所說的廉貞發祖(額頭)、辭樓下殿(顴骨)、中心出脈(脖子)、開帳起伏(雙手),龍砂虎穴(乳部),束氣過峽(腰部),穴星特起(腹部)……,和人體的結構完全吻合。龍脈在結穴前都會束氣過峽,這所說的束氣也就是指人的腰部了。換句話說,一個人的腰愈細氣就愈旺,這和科學家研究發現人的壽命和腰圍成反比的理論不謀而合,人為了求好運而保持好身材,和為了好風水而裁補穴土是一樣的道理。話說回來,風水裁剪不當易傷龍脈,而體形的維持不良也是會影響人的運勢的:

臉圓的人在相學上主金水,對人際關系及財運都有加分的作用,但卻有很多人想盡辦法去瘦臉,除了會影響老運外,也會降低他的社會地位。

下巴飽滿(尤其是有雙層下巴)的人,千萬不要看它不順眼,這種人通常會擁有兩棟以上的房產。

臀部大的人,在相學上代表有財運,所謂「十肥九富,不富在沒屁股」,有很多人會由於自己的屁股大而去瘦臀,結果瘦的卻是自己的荷包。

纖細的腿雖然令人賞心悅目,然而在相學上有云「腿長腳瘦,奔走不停,辛苦之相也」,假如不想成為勞碌命,就舍棄那雙鳥腿吧!

相學家認為人的小腹像懸箕的外形是一種福壽之相,「背無三甲、腹無三壬,此皆不壽之驗」,因此不妨留一點小腹來屯積運勢,「腹肌」小心換來的是「腹饑」喲!

愛美是人的天性,很多人把「瘦」當做減肥的終極目標,誤解了減肥的真義,其實真正的減肥是要能「勻」,使身體的比例均勻,自然就有一定的視覺效果。而減肥前最好也要三思而行,像是腰圍與富貴成正比,與壽命成反比,是要錢還是要命,你自己得做一翻取捨才是。

責任編輯:清淨有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