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就找姑娘 揭毛時代高層腐敗(圖)

發表:2016-10-22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60多年來,自上而下已經完全潰爛。(網路圖片) 

中共建政60多年來,自上而下已經完全潰爛。從中央各部門的黨組織到基層的黨支部,已成為了腐敗分子掌權攫取利益的黑窩。 2016年 4月28日,前中共「文革小組」成員戚本禹的回憶錄在香港上市。該書中的部分內容近日在網上熱傳。戚本禹在書中提到其當《群眾反映》主編時,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層腐敗的材料。

戚本禹曾是前中共「文革小組」成員。

書中說,當時工交口(1953年,中共實行歸口管理的制度,將政府工作劃分為各口)一些很高級別的中共官員經常大吃大喝,喝醉了還亂講話;有些省級的領導賭博,輸了錢還向秘書借錢。

書中舉例說,譚震林的夫人葛慧敏很厲害,誰都不敢惹。譚震林當時是管農業的中共副總理,享受首長特供,可是葛慧敏對特供還不滿意,還用首長專用的軍用飛機去農村採購活雞。帶活雞是不能坐飛機的,葛慧敏就很強硬說是首長要的,非讓人家運。活雞是放在一個筐裡運的,下了飛機,要把筐還給人家,哪知道就在把雞從筐裡拿出來的時候,一失手,那雞在機場裡到處飛。她就叫警衛趕緊去抓,結果一大群人就在機場裡面抓雞,鬧了個大笑話。

書中提到毛澤東的秘書之一葉子龍,其是秘書室機要室主任。葉子龍那時經常打著毛的旗號搞女人,還曾偷賣一架蔡斯高級相機。那是一個外賓送給毛的禮品,葉把它拿出去賣給了拍賣行。最後被人告到楊尚昆那裡。

1962年開春,葉子龍被派到河南信陽,調查那裡餓死人的情況。他去了,調查工作是敷衍塞責,大吃大喝卻是每場必到,更加惡劣的是,一到晚上他就找姑娘,開舞會,不亦樂乎。

其實,中共建政60多年來,自上而下已經完全潰爛。從中央各部門的黨組織到基層的黨支部,已成為了腐敗分子掌權攫取利益的黑窩。在大陸,共產黨的組織從中央直達鄉村街道社會最基層,通過黨委、支部等各級黨組織,把社會牢牢控制。黨組織依附在企業、部門或者政府機構等之上,吸食民眾血汗。

此外,中共官場貪腐、檔案造假及淫亂成風,已蔓延到軍隊、司法、醫療、教育、體育、傳媒、國企等各個領域。中共官員買官、賣官、索賄、受賄、官商勾結等貪腐行為遍地,而落馬貪官僅是冰山一角。特別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掌權時期,以「貪官治國」,整個官場腐敗成性。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