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炸死毒死?金正恩成韓朝精英暗殺目標(圖)

發表:2016-10-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官方通訊社(朝中社)8月4日發布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2016年4月25日平壤文化之家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25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 (Washington Free Beacon)援引CNN報導稱,隨著暗殺傳言的興起,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非常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這個朝鮮獨裁者可能是韓國一支精英團隊和朝鮮內部精英圈子人士的暗殺目標

CNN記者保拉·漢考克(Paula Hancocks)報導稱:「金正恩會是被暗殺的目標嗎?韓國希望你認為他是。(韓國)國防部長稱,如果存在迫在眉睫的核威脅,一個精英團隊將準備幹掉他。支持金正恩的(朝鮮)情報機構告訴立法者說,他們認為金正恩本人通過在短時間內改變(露面)場地和時間表,並從海外購買爆炸物和毒物探測器來顯示自己非常擔心其人身安全。

韓國國家情報院院長李炳浩表示,金正恩正在隱藏自己的行蹤。尤其是在9月朝鮮進行第五次核試驗之後,有報導稱美韓聯軍正在準備對金正恩的「刺殺作戰」,金正恩聽聞後下令收集具體的作戰內容。

漢考克還與朝鮮的脫北者康明道(Kang Myung-do)交談過。他說,他仍然在與朝鮮官員聯繫,他們都擔心金正恩的行為。康明道是朝鮮精英小圈子的前成員,也是一名朝鮮前總理的女婿。

漢考克說,康明道還告訴自己,許多人認為,自從這名朝鮮領導人以處決重要的朝鮮精英人士(包括他自己的姑父)為殘酷著稱後,有人可能會為了自救而試圖殺死金正恩。

最近就有報導稱,金正恩在今年就公開處決了64名「叛徒」。

另據韓國媒體此前報導,針對朝鮮領導人的「斬首行動」,早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在金正日執政時期,韓、美兩軍在每年例行的大規模軍演中,經常會有「斬首行動」的演練課題。

特別是在金正恩上臺後,隨著朝鮮的核武威脅不斷加劇,美、韓兩國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再被提起。韓國方面近日甚至公開了具體的行動計畫—— 「3K」計畫 。「3K」計畫的其中一項是,採用大規模懲罰報復(KMPR)計畫,摧毀朝鮮領導班子,對金正恩的辦公室等要害部門實施定點打擊。

来源:許家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