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大爆炸陸媒疑突噤聲 揭逾百人傷亡(視頻/組圖)(慎入)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0-25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4日陝西榆林發生大爆炸,現場斷垣殘壁慘不忍睹。(網絡圖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10月24日,陝西榆林驚傳發生爆炸案,直至當日晚間10時許,微博相關消息多數遭屏蔽。陝西消防官方微博晚間11時8分寫道:「看著自己一條條微博在眼前消失,五味雜陳......大家洗洗睡吧,晚安!」


陝西消防官方微博(網絡截圖)

10月24日下午2時許,府谷縣新民鎮一居民院落的臨時建築彩鋼房發生爆炸。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截至當晚11時,爆炸至少造成10人死亡,147人受傷,其中113人住院。

榆林府谷打工男王海(化名)透露,爆炸發生時,當地剛好停雨,他正準備睡覺,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只見1公里外騰起蘑菇雲。

他說,因為他親戚的孩子在附近上學,便趕忙起身趕赴現場,當他找到親戚的孩子時,發現孩子手被碎玻璃刮傷。此外,沿途街道隨處可見有人流血。


王海透露,沿途街道隨處可見有人流血(網絡圖片)

新民鎮當地居民趙先生透露,事發前他剛從爆炸地經過,爆炸地是鎮醫院對面的幾間平房,已經炸毀。而在爆炸地附近還有一所幼兒園,當時園內正在上課。

目擊者上傳的影片所見,爆炸發生後,揚起灰塵、濃煙佈滿該鎮整條街道,建築物完全坍塌,多人受傷流血,也有人傷者躺在地上疑似昏迷。

爆炸造成旁邊新民醫院嚴重受損,有網友指,該院「已失去救治能力」。也有消息稱,爆炸導致當地出現一個直徑為4米、深2米的大坑。當地公安、消防、群眾搜索、救援行動緩慢。


醫院嚴重受損(網絡圖片)

府谷縣公安局負責人稱,他們正驅車趕往現場,尚不清楚至人員傷亡情況。《南方都市報》吳銘寫道:「府谷爆炸:沒等來最新傷亡通報,反而等來了禁令,整個人都不好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