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期頻出事有人搗鬼?揭陝西爆炸案遇難者屍骨無存 (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0-2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4日陝西榆林發生大爆炸,現場斷垣殘壁慘不忍睹。(網絡圖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陝西省榆林市府谷縣新民鎮24日發生重大爆炸案,至今已造成14死147傷。經初步調查研判,為炸藥爆炸釀成慘劇。外界質疑,中國近年敏感時期頻繁發生重大事故災害,或與中共內部相關。

陝西爆炸致14死147傷 外媒揭罹難者屍骨無存

10月24日下午14時,府谷縣新民鎮打井塔村5間彩鋼房內突然發生不明物爆炸事故。事故造成核心區58間房屋嚴重受損,波及週邊建築物門窗玻璃破碎,週邊停放的63輛汽車不同程度受損,還有部分建築物完全坍塌,多人受傷流血,也有傷者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沿途街道隨處可見有人流血(網絡圖片)

經當地公安機關初步調查,發生事故的彩鋼房為打井塔一張姓村民所有,9月23日租賃給他人使用,事故初判為疑似炸藥爆炸。自由亞洲電台報導,25日警方至少有兩名涉案責任人遭到拘留。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爆炸發生至今現場仍有人員受困。美國之音則引述消息稱,可能不少居民已經被炸得屍骨無存。

根據網絡公開資料顯示,陜西省榆林市新民鎮約有1.2萬人口。

敏感時期頻繁出大事 外界質疑有人搗鬼

外界發現,中國近年幾次重大事故災害,均發生在北京敏感時期。僅今年7月北戴河召開前,就至少發生三起重大事故。

7月20日清晨6時許,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崔家壩鎮水田壩村的天然氣管道破裂、氣體洩露發生爆燃。當時官方通報,至少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

7月20日中午12時許,一架上海金山飛往舟山的首航水上飛機,撞上滬杭公路7835號大橋,造成5人死亡。

7月20日傍晚5時8分,河北省邢台銀行華銀支行發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受傷。

此外,去年北戴河會議結束時,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發生特大爆炸事故。官方聲稱,事故共造成165人遇難、8人失蹤,798人受傷。但有消息傳,至少有1400多死亡,700多人失踪,並指中共官方公佈的數字,僅限於消防部隊統計醫院的數字。

2014年中共兩會前夕的3月1日,昆明火車站發生持刀傷人案,造成31人死亡、141人受傷。

2014年4月30日,習近平考察新疆離開當日,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案。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

目前正值六中全會召開期間,再加上習近平當局進行人事調整、懲處官員動作頻繁,外界關注,重大事故接連不斷,是否與中共內部高層博弈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