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出招 張德江派曾慶紅親信攪局(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10-26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德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香港《成報》今日頭版繼續刊發社評文章抨擊張德江在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期間依舊不忘攪局香港,並派曾慶紅親信、前港澳辦副主任徐澤到香港為梁振英連任造勢。

成報》10月26日頭版刊發署名漢江泄社評文章《張德江出招 派前朝官員徐澤來港攪局》稱,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正在北京舉行,參會的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依舊不放過攪局香港的機會,派出江派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親信、原港澳辦副主任徐澤到香港,25日藉助中聯辦的香港《基本法》講座名義,褒捧梁振英。

現今香港的亂局正是位於西環的中聯辦所導演的,將建制派政黨捲入其中,營造需依靠梁振英來遏止這種亂局,爭取連任的資本。然而在過去4年中,張德江、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和梁振英並沒有和習近平保持高度一致,不斷攪局抬槓。

10月25日,前中共港澳辦副主任徐澤突然現身中聯辦舉辦香港《基本法》講座。徐澤是張德江的重臣之一,江澤民派系一直盤踞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多年,因此張德江自製「江澤民核心」,以攪局為己任。

文章引述知情人士披露,梁振英在北京高層沒有「後臺」,憑藉徐澤和中聯辦主任助理陳山玲替他在北京爭取中央官員的支持。

自由亞洲電臺10月10日引述民運圈人士透露,習近平當局已經將張德江作為主力打擊對象,負責操盤的正是習近平的親信、中辦主任栗戰書。香港特首的「跑馬仔」只是中共高層權鬥和習近平清除異己的外圍賽。這也可解釋香港《成報》近期持續不斷頭版刊文直接點名抨擊張德江、包括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和香港特首梁振英在內的「亂港四人幫」的原因。

《成報》10月13日頭版社評文章《劉雲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稱,禍亂香港的黑手全都是出自江澤民的心腹,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與掌管文宣系統的劉雲山聯手「玩火」,攪亂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特首梁振英和「西環喉舌」《文匯》及《大公》等推波助瀾。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10月14日稱,第八巡視組向港澳辦反饋專項巡視情況。巡視組反饋稱:1)沒有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2)沒有嚴格執行官員選拔任用程序;3)基層黨組織換屆不及時;4)沒有及時處理所發現問題;5)有領導官員辦公用房長期超標,巡視組已將領導官員問題線索轉交中紀委處理。

《成報》10月15日刊文《張德江主政下 「貪腐無底線」》稱,香港政界經常傳出中共官員在涉港澳事務方面存在貪腐問題,而分管港澳事務的張德江則追隨江澤民的主政路線,貪腐嚴重。

10月23日,《成報》刊登評論文章稱,張德江治下的中共全國人大系統不但是貪腐溫床,而且還是用來搞亂香港的「最佳工具」。近日,中聯辦、梁振英聯手挑起「偽港獨」立法會議員宣誓事件,這給江澤民前臺人物「香港災星」張德江、「土包子」劉雲山提供了攪局的機會。挑起宣誓事件也是為梁振英撈取連任香港特首的資本,

文章寫道:「江澤民退而不休,依然愛指點江山」,他身邊周圍的團團夥夥依靠其影響力來生存、牟利、謀權,形成眾多關係錯綜複雜的幫派禍國殃民。中共部分港澳事務系統官員存在嚴重貪腐問題,香港商界人士唯有「捐錢」給中聯辦的「指定團體」及某些單位,才能換得大陸各省市中共人大、政協委員頭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