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在北極地區發現納粹秘密基地?

發表:2016-10-26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在北極地區發現約500件二戰時期的物品。(視頻截圖)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研究人員近日在北極地區發現了納粹秘密基地,並找到約500件二戰時期的物品。被發現的基地位於亞歷山大地島上,該島是法蘭士約瑟夫地群島的一部份,位於北極圈內。

俄羅斯北極國家公園發言人尤利婭.彼得洛娃稱,研究人員發現了地堡的廢墟,約500件二戰時期的物品,包括廢棄的汽油罐和炮彈、紙質文件、個人護理用品、鞋等等,其中許多物品上標有日期和納粹萬字元。

得益於北極地區寒冷的氣候,所發現的物品的保存狀況都比較好。據悉,俄羅斯科學家將就針對所發現的物品進行進一步研究,並在未來予以公開展示。

關於北極納粹秘密基地的傳聞已流傳了數十年,國家公園研究員葉甫蓋尼.耶爾莫洛夫稱,在此之前,有關秘密基地的信息只有書面資料,但現在有了真實的證據。

專家們認為,這個秘密基地建於1942年,由希特勒下令建造,據稱是氣象監測站,但很多人認為它在執行秘密任務。它從1943年開始使用,基地中的人員因食用帶有寄生蟲的北極熊肉後中毒生病,一部份人因病身亡,倖存者們則坐潛艇離開了這裡,這座基地在1944年7月被棄用。


許多物品上標有日期和納粹萬字元。(視頻截圖)


個人護理用品、鞋。(視頻截圖)


廢棄的汽油罐。(視頻截圖)


約500件二戰時期的物品。(視頻截圖)


彈藥和氣象設備。(視頻截圖)


紙質文件。(視頻截圖)


關於北極納粹秘密基地的傳聞已流傳了數十年。(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