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更新】川普大勝 當選美國總統(組圖)

發表:2016-11-08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1月8日訊】今天是美國總統大選日。美國人民將在今天投下神聖的一票,決定誰將成為美國的下屆總統。《看中國》將為您綜合媒體消息,實時更新美國大選的最新動向。


(圖片:Getty Images)

【9日 02:49】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消息,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

【9日 02:38】今日美國報和美聯社報導,川普打敗希拉里,入主白宮。

【9日 02:20】最新票數,川普拿下27州,274張選舉人票,領先希拉里19個州,218張票。

【9日 02:13】美國《紐約時報》推特最新消息稱,關鍵「搖擺州」賓夕凡尼亞州,已經由川普打敗希拉里拿下20張選舉人票,幾乎篤定入主白宮。

【9日 02:00】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川普拿下阿拉斯加州。

【9日 01:33】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選票開出99%選票,川普仍領先希拉里。希拉里支持者開始離開選後晚會現場。


(圖片:CNN記者推特)

【9日 01:19】現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勝選的機率極大,川普的支持者在他的臉書留言說,「美國回來了!」

【9日 01:03】川普去年6月宣布參選美國總統,當時外界抱著看笑話的心態,卻沒想到川普一路過關斬將,如今極可能成為第58屆美國總統。中研院歐美所研究員裘兆琳對臺灣《天下》雜誌說,不論川普最後是否當選,都已經對美國政治造成了深遠影響。

【9日 00:35】美國福斯新聞網的最新消息,目前賓夕法尼亞州已開票90%,川普與希拉里皆獲得48.2%得票率,兩人持平。

【9日 00:30】彭博新聞社分析,目前雖然還有幾個關鍵州結果未決,但民主黨已經基本沒有贏得參議院控制權的現實可能。

【9日 00:29】2016年美國大選,除選總統、副總統外,還有國會參眾議院選舉,其中眾院435席全部改選,參院100席改選34席次,共和黨目前參議院以48:47;眾議院218:159,若川普勝選,共和黨可能將「完全執政」。

【9日 00:11】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目前密西根州開票率63%,川普以48.1%得票率,仍領先希拉里的46.8%得票率,川普若拿下16張選舉人票,將正式當選第58屆美國總統。

【8日 23:49】目前最新票數,川普拿下26個州、254張選舉人票,領先希拉蕊17個州、209張票。

【8日 23:38】目前川普拿下24個州、232張選舉人票,領先希拉里的17個州209張票。

【8日 23:36】有美國大選「風向球」之稱的俄亥俄州已經開票,川普以53.1%得票率領先對手希拉里的42.6%。由於俄亥俄州每次普選都能精準反映最後結果,至今僅在1944年和1960年失准,因此被外界稱為大選的「風向球」。


(網路圖片)

【8日 23:25】最新票數消息,川普拿下23個州、222張選舉人票,領先希拉里17個州、209張票。


(網路圖片)

【8日 23:20】美國總統大選陸續開票,川普與希拉里呈現激烈拉鋸,希拉里不負眾望奪下加州55張選舉人票。

【8日 23:04】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最新報導,川普目前拿下168張選舉人票,希拉里拿下131張選舉人票。美國《紐約時報》分析,預計川普當選率高達94%。該消息引髮網友熱議。


(圖片:TPP)

【8日 22:57】現在美國總統大選選票爭奪戰的焦點,集中在佛羅里達(Florida)、北卡羅來納(North Carolina)與俄亥俄(Ohio),目前這三大搖擺州,川普持續領先。


(圖片:CNN截圖)

【8日 22:48】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最新消息,川普贏下俄亥俄州(Ohio)的18張選舉人票和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的15張選舉人票。

【8日 22:34】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最新消息,川普以168張選舉人票,領先希拉里的122張選舉人票。谷歌(Google)大數據資料則顯示,川普以150張選舉人票,領先希拉里的109張選舉人票。

【8日 22:28】2016年美國大選除選總統、副總統外,還有國會選舉,其中眾院435席將全部改選,參院100席中改選34席次,50州也有12州舉行州長選舉。根據美國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等媒體預估,美國參議院大選,共和黨有望掌控參議院過半席次。


(網路圖片)

【8日 22:12】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最新消息,川普以150張選舉人票,仍領先希拉里的122張選舉人票。

【8日 22:03】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開票結果,目前已開票65%,川普以53.1%得票率領先希拉里的42.6%。

【8日 21:44】美國總統大選陸續開票中,川普與希拉里持續拉鋸戰中,目前川普以147張選舉人票,仍領先希拉里的104張選舉人票。


(圖片:FOX NEWS)

【8日 21:33】美國大選開票過程激烈,目前呈現拉鋸戰,希拉里拿下10州,川普拿下14州;希拉蕊目前贏得104張選舉人、川普則是137張。

【8日 21:18】美聯社預測,川普再取德州、北達科塔州、南達科塔州、懷俄明州、內布拉斯加州、堪薩斯州,目前拿下14州,123張選舉人票;希拉里則取紐約州,目前贏得8州加華盛頓特區,97張選舉人票。

【8日 21:17】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消息稱,川普目前拿下139張選舉人票,希拉里拿下97張選舉人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消息稱,希拉里拿下97張選舉人票,川普則拿下84張選舉人票。

【8日 20:55】希拉里陣營原先對佛州樂觀,但以目前開出逾9成選票的得票率看來,川普以49.11%領先希拉里47.8%。


(圖片:美國之音)

【8日 20:40】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川普目前拿下9州的76張選舉人票,希拉里拿下8州的68張選舉人票。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希拉里目前是68張選舉人票,川普則是66張。

【8日 20:15】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希拉蕊以49.1%得票率暫時小幅領先川普的47.4%。目前批踢踢實業坊(PTT)社交平臺網友也展開熱烈討論。

【8日20:05】美國總統大選持續開票,福斯新聞(FOX NEWS)的最新消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拿下68張選舉人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目前有67張。

【8日 19:45】在幾個重要搖擺州,包括有15張選舉人票的北卡羅萊納州、18張選舉人票的俄亥俄州均由川普領先。雙方在佛州的票數互有高低。

【8日 19:33】川普贏得西弗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的5張選舉人票,截至目前,川普共贏的24張選舉人票。希拉里則拿到3張選舉人票。

【8日 19:12】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29張選舉人票的關鍵州佛羅里達州,目前開出10多萬票,川普得票率為57.47%,希拉里為28.48%,自由意志黨候選人強生(Gary Johnson)為13.42%,川普領先。


(圖片:Getty Images)

【8日 19:05】希拉里上週高調宣布將在投票關閉30分鐘後,在紐約哈德遜河上舉行煙花表演,以示慶祝,但現在她取消該活動。希拉里競選團隊沒有對此事進行說明,警察局情報處方面回應稱無可奉告。

【8日 19:03】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贏得印第安納州(Indiana)的11張選舉人票和肯塔基州(Kentucky)的8張選舉人票。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贏得蒙特爾州(Vermont)的3張選舉人票。

【8日 18:40】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當地時間下午2時(美東時間下午5時左右)加州Azusa的投票站附近發生槍擊事件,導致1人死亡,至少3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擊事件是否與選舉有關。


(洛杉磯時報截圖)

【8日 17:50】川普一家人在8日11時左右前往投票,有趣的是,川普在投票時抬頭瞄了一眼妻子梅蘭妮亞,被媒體捉拍後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路透社截圖)

【8日 17:49】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科羅拉多州州務卿威廉斯(Wayne Williams)在Twitter發文,下午2:47到3:16,科羅拉多州的投票系統出現故障29分鐘。現已恢復投票。

【8日 16:43】據CBS報導,美國前總統喬治·沃克·布希(George W. Bush)的發言人福特(Freddy Ford)透露,布希和他的太太沒有將票投給希拉里或者川普,而只在參眾兩院的選舉處投了票。

【8日 15:55】美國不少名人陸續現身投票所,「國民小天後」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遜(Kate Hudson)在Instagram上上傳投票照片;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和歌手老公齊斯厄本(Keith Urban)在推特上發布投票認證照;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和美國小天後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在Instagram上發布投票照片,並呼籲大家抓緊時間出來投票。


安海瑟威和凱特哈德遜(圖片:Instagram)

【8日 15:50】美國《KDKA》報導,位於賓夕法尼亞州柯林頓鎮(Clinton Township)的投票所內,共有8部電子投票機,但其中2部卻發生故障,賓州柯林頓鎮投票站強制將選民投給川普的票(Donald Trump),轉換成投給對方陣營的希拉里。選民侯蘭科(Bobbie Hawranko)表示,他重複操作3次,但機器一直逼他投給希拉里,就算請服務人員來操作,結果還是一樣。


(圖片:CBS截圖)

【8日15:49】根據英國路透社報導,內華達州擁有6張選舉人票,兩黨候選人在此地競爭非常激烈。川普日前向法院提出訴訟,指稱內華達州的選務官員延後投票時間,違反州法律。根據州法律,選民必須在晚上8點前排隊才能投票,但是一間設在拉丁美洲裔市場的投票所,卻容許晚到的選民投票,而且當地又被視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鐵票區。


(圖片:Getty Images)

【8日 15:11】據《香港01》報導,Google Trend數據顯示,希拉里川普勢均力敵。在各關鍵州分,川普分別在威斯康星、俄亥俄、新罕布希爾、內華達、密歇根及艾奧瓦州,共6個州分中領先。而希拉里則在北卡羅萊納、賓夕凡尼亞及維珍尼亞,共3州領先。而兩位候選人在科羅拉多及佛羅里達兩州的支持度則難分高下。

【8日 14:44】投票日當天,白宮官方臉書貼文稱,現任總統歐巴馬呼籲民眾,抓緊時間去投票站。


(圖片:白宮官方臉書)

【8日 14:42】由於美國橫跨6個時區,投票時間比較長,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趕緊把握時間,在臉書(FaceBook)貼文呼籲民眾趕快去投票,並保證「We are going to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I Promise.」(我們會再次讓美國更好!)


川普呼籲民眾趕快去投票(網路圖片)

【8日  13:42】美國大選於當地時間8日正式開始投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與共和黨的川普選情進入拉鋸戰,而即將卸任的現任總統歐巴馬神態似乎很輕鬆,投票日一早就拎著球鞋前往健身房打籃球。


歐巴馬神態似乎很輕鬆(網路圖片)

【8日  13:41】投票日當天,美國股市開盤下跌後反漲,道瓊指數當地時間8日下午1時上漲127點,標普500上漲13點,納斯達克也上漲43點。


(圖片:Getty Images)

【8日  13:14】據CNN報導,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某投票站的兩名工作人員,由於未按照流程辦事而被辭退,並且很快更換了新的工作人員。該投票站的投票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8日  13:00】據CNN報導,如其他選民一般,在這個週末剛剛生產的Sosha Adelstein也希望在大選日投票。但在投票日的前四天(11月5日),就已經臨盆。眼看可能錯過投票,Sosha Adelstein竟然在去醫院的途中,先來到當地的選舉辦公室,提前投下了自己神聖的一票。


(CNN推特截圖)

【8日  12:45】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從住所往橢圓形辦公室走的途中,指著記者的鏡頭說,「去投票!」,「結果由你來決定。」當被問到是否對即將公布的大選結果感到緊張時,歐巴馬回答說:「只要美國人民投票了,我相信就會是一個好結果。」

【8日  10:57】據CBS報導,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來到紐約的一個投票站進行投票。川普下車後,向現場的支持者招手示意。

【8日  08:45】據ABC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特拉華州威明頓市(Wilmington)高中投票站投票。


(ABC視頻截圖)

【8日  08:00】據ABC報導,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與丈夫克林頓到票站投票。現場有大批希拉里支持者歡呼,而希拉里亦與他們自拍。


(ABC視頻截圖)

【8日  06:00】大選投票正式展開!由於全美共分六個時區,各地票站的開門及關門時間也不同。東岸的紐約州、康涅迪格州、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緬因州、新澤西州及維珍尼亞州的投票站已陸續開門。

【8日  02:40】Twitter標籤#ImVotingBecause使用率持續上升中,美國民眾都發表自己的投票意向,呼籲大家動身到票站投票,履行公民責任。年輕一代也用Snapchat發有趣照片,叫大家去投票。

【8日  01:50】據《蘋果日報》報導,新罕布夏州的3個小鎮開票結果出爐,川普暫以32票對25票領先。不過目前的票數還是太少,無法預測新罕布夏州最後的選舉人會將票投給哪一位候選人。

【美東時間11月8日 00:00】美國東部時間零時剛過,新罕布希爾州的一個小鎮迪克斯維爾山口的選民率先開始投票,這也標誌著四年一度的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正式開始。該小鎮開票結果顯示,希拉里以4票對2票戰勝川普。


新罕布希爾州的一個小鎮迪克斯維爾山口的選民率先開始投票(美國之音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