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下任美駐華大使的特殊身份 遭中共封殺幾十年(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6-12-09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左)和特里·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右)。(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1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美國候任總統週三提名愛荷華州州長特里·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出任美國駐華大使。輿論普遍認為,布蘭斯塔德與習近平的「老友」關係,是川普挑選他出任大使的主要原因。然而,布蘭斯塔德的另一個身份卻常年遭到中共封殺。

布蘭斯塔德與習近平關係良好 被川普(特朗普)選為駐華大使

週三,布蘭斯塔德接受了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對他的提名。據悉,布蘭斯塔德與習近平有著長達31年交情。

彭博社報導,布蘭斯塔德與習近平1985年第一次見面,當時習近平在河北省正定縣工作,帶領石家莊考察團到訪愛荷華州。之後二人又有過多次交往。2012年,布蘭斯塔德在愛荷華州州府得梅因(Des Moines)款待了習近平,並在過去七年中訪問過中國四次。

布蘭斯塔德與習近平良好友善的關係,被外界認為是川普挑選他出任駐華大使的主要原因。

布蘭斯塔德是共濟會會員 多年來遭中共封殺

值得關注的是,布蘭斯塔德的另一重要身份卻多年來遭到中共封殺。

據美聯社報導,布蘭斯塔德是共濟會(Freemasons group)的會員,而共濟會在中國被禁止已有數十年。自從1949年,中共竊政後,所有的共濟會組織就都從中國大陸消失。

據維基百科介紹,共濟會出現於18世紀西歐,1717年在英格蘭成立第一個總會所,至今已經遍佈全球。共濟會是一種類似宗教的兄弟會,基本宗旨為倡導博愛、自由、慈善,追求提升個人精神內在美德以促進人類社會完善。全球約600萬共濟會會員中包括眾多著名人士和政治家。多名美國前總統、香港地產商李嘉誠、已故臺灣領導人蔣經國等,都是共濟會成員。

在共濟會英格蘭聯合總會的網站上寫著,該會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非宗教、非政治、兄弟會性質、慈善性質的組織之一」。

美聯社報導說,如果布蘭斯塔德前往中國赴任,可能要把所有共濟會的標誌物留在家中。

愛荷華州共濟會副總秘書長提姆.安德森(Tim Anderson)向美聯社表示,該會成員「相信思想、言論和行動的自由」,但中共政權不會認可這些信仰。

另一名共濟會成員布倫特.莫里斯(Brent Morris)曾撰寫《有關共濟會的傻瓜指南》(The Idiot's Guide to Freemasonry)一書,指該會的「秘密會議」是在一些國家被禁的原因。

布蘭斯塔德的發言人本.哈默斯(Ben Hammes)則拒絕就布蘭斯塔德的共濟會成員身份表態。

美聯社稱,「共濟會」旨在幫助成員自我改善,不少分會也參與社區服務項目。女性不允許加入,但可以參加附屬組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