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圖)

發表:2016-12-10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網路圖片)

女人的溫柔是男人疼出來的,女人的哀怨是男人冷出來的,女人的快樂是男人暖出來的,女人的嬌媚是男人慣出來的,女人的勤勞是男人誇出來的,一個正常理智的女人變成一個神經病似的潑婦也是男人逼出來的。

女人入洞房那天,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等男人脫鞋上床,女人卻雙腳踩在男人的鞋上。

男人見了,嘿嘿笑著說:「想不到妳還挺迷信的。」

女人卻認真的說:「我媽媽說,踩了男人的鞋,一輩子不受男人的氣。」

男人說:「我媽媽也說了,女人踩了男人的鞋,那是一輩子要跟著男人吃苦受罪的。」

女人開始試探著管男人,先從生活小事兒開始,支使男人倒垃圾掃地拖地,男人全包了。

田裏的莊稼,女人說種什麼,男人就種什麼。

左鄰右舍,女人說跟誰走近點、跟誰走遠點,男人全聽女人的。

男人正跟人閒聊天,女人一聲喊,男人像被牽了鼻子的牛,乖乖就回去了。

男人正跟人喝酒,女人上前隻扯一下耳朵,就被拽進家。

有人譏笑男人:

這女人三天不打,她就騎上了頭頂。

你也算個男人,怎能讓女人管得沒有一點男人的氣概?

要是我的女人,非扁她兩下不可。

男人不急不慌的說:「把你的女人叫來,我也捨得扁她兩下。」

那人急了:「你沒聽懂我的話!你好像沒見過女人!真不像你爸的種,怕老婆!」

村裏人如有大事商量,男人一出場,人們就說:「這是商量大事,反正你也做不了主,還是把你家女人請來吧!」

男人還真把女人叫來了。

女人能管住男人覺得很得意,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邊說起了婆婆的不是。

男人馬上紅了眼,大叫:「想知道我為什麼怕妳?不打妳嗎?就因為我媽媽。」

我媽媽一輩子很辛苦,我爸爸脾氣暴躁,稍有不順心,張口就罵、舉手就打,我爸爸打斷過胳膊粗的棍子,打散過椅子。

我媽媽為了我們幾個孩子,竟熬了一輩子。

每次見媽媽挨打,我都發誓,我娶了女人決不動她一根手指頭。

不是我怕妳,是我忘不了我老媽說的話,她說「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

女人驚呆了,她沒想到男人的胸懷竟這樣的寬廣!

現在男人在外與人喝酒打屁聊天,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有時還會端碗水遞給男人。

有人問男人,怎麼調教出來的?

男人卻一本正經的說:「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結婚時有很多儀式,而這些儀式裡又常有一些迷信,例如:幫對方戴戒指時要推到底才能把對方「壓落底」,晚上睡覺時,要把自己的鞋壓在對方的鞋上面,婚後才能壓著對方。

其實不管這種迷信有沒有效果,但相信看在另一伴的眼裡,在對方的心裏都會留下一個心結,若日後有一些口角,這心結就會愈打愈死,最後引發婚姻危機。

而就算另一伴不介意你的這些行為,但看在對方父母的眼裡,必定覺得不滿,對你的印象也會大 打折扣。

試想:今天你是新娘的父母,看到新郎這樣做,還沒嫁過去就想把自己的女兒壓落底,心中難道不會不悅?

試想:今天你是新郎的父母,看到新娘這樣做,日後難保不會有婆媳問題。 

夫妻的關係維繫是靠關懷付出,而不是靠這些迷信,有時這種迷信不但無法讓夫妻更恩愛,反而心結就從此處開始。

婚姻應該是彼此尊重遇事溝通,而不是誰要當老大,又或者誰就得聽誰的。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