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明器官被強摘 中共強迫家屬事後簽字未遂(組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6-12-12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知名異見人士彭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綜合報導)11日,有媒體披露對華援助協會從基督徒民主領袖彭明近日被秘密強摘。此外,原本預計前往參加葬禮的海外家屬甚至被當局以「外國干涉內政」為由,禁止進入中國。對此,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對中共當局罔顧人文倫常的行為表示最強烈的譴責。

據《對華援助新聞網》報導,12月5日中共官方把彭明的大哥捉去談話連續6小時,施壓要挾他簽字,聲稱「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點點肌肉,彭明大哥堅決不簽,官方說不簽也沒用,後來就把他大哥帶到停屍間,只打開臉部蓋布1秒鐘,馬上蓋上。接著告知,彭明腦子和心臟等器官已經全部摘除。

報導中指出,當局本來答應海外家屬可以派彭明3個兒女暨他姐妹的各2個子女12月9日赴中國湖北出席彭明安葬儀式,家屬為了能夠見到亡者最後一面因而沒有公布彭明被強摘器官的殘忍內幕。

然而,就在彭明家屬已有幾位買好機票準備赴中國大陸的前夕,當局卻突然出爾反爾。12月10日凌晨當局緊急通知彭明在大陸的家屬,脅迫他們通知在美國、加拿大及瑞典的家屬,因「外國干涉內政」,只允許一位指定家屬代表赴華,並且要求其它家屬退票,禁止進入中國。


彭明家屬聲明。(圖片來源:對華援助協會)

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對中共當局罔顧起碼人文倫常,故意玩弄家屬在痛苦中表示的最大善意和忍耐的邪惡行動表示最強烈的譴責。他呼籲國際社會,尤其是聯合國相關機構以及彭明家人做為公民居住的美國加拿大及瑞典,對中共當局這種既違反國際法又自賤自己制定的對生命人權保護承諾,草菅人命罔顧民意的行動緊急干預。並呼籲允許彭明海外的兒女家屬能夠前去中國,在無干預情形下辦理安葬骨灰事宜,並且將彭明的個人物品帶回家人身邊。

報導指出,彭明「被心臟病死亡」事件空前嚴重,很具有標誌性。如果國際社會沒有力量制裁這種草菅人命的惡魔,後面還有更多「彭明」。之前的李旺陽、錢雲會、曹順利身亡事件都不了了之,才有今天彭明的遭遇。

據《蘋果日報》報導,1995年被冤判後匆匆處死的聶樹斌,就是因為當時有中共高官急需器官進行移植手術,而聶樹斌的器官剛好與之匹配。

據陸媒報導,河北賈敬龍被執行死刑前簽訂器官捐獻自願書。但器官去向至今不明,賈敬龍家人多次問法院,法院什麼都不說。賈敬龍曾在見面最後分手時,要交給母親王香蘭一張紙,或許是透露一些真相的一封信,也被工作人員截了下來,留下「被捐器官」疑團。

近日賈敬龍父母好友牛領釵向《看中國》表示,數年前自己剛滿十八歲的兒子(獨生子)涉嫌搶劫罪,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執行,二審在未通知律師及家人的情況下改判死刑;律師一直沒有收到二審判決書,相關部門在執行死刑前未通知家屬,將其屍體火化。牛領釵懷疑在律師和家屬不知情之下,當局執行死刑和火化屍體,顯然是將兒子器官賣掉。牛領釵目前正四處調查兒子被執行死刑期間是什麼人在換器官。

此外,根據今年6月由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以及記者伊森.葛特曼聯合發表的最新活摘調查報告中也指出,中國共產黨為了摘取器官,大規模屠殺無辜,包括維吾爾人、西藏人和部分家庭教會基督徒,以及法輪功學員,而且中國實際器官移植數量遠遠超過中國官方所說的一年一萬例。

而目前有關中共強摘器官一事,已越來越被國際所關注。歐盟、加拿大、臺灣等的多個國家的立法機構也同聲譴責中共強摘器官。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更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