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達集團詐騙額近100億,投資人狀告無門,暗無天日

作者:受害人 發表:2016-12-17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月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卓達業務員齊琪的來電,她邀請我去聽理財說明會地點是淄博銀座華美達多功能廳還說有禮品贈送。我去聽了講座才知道是卓達要發行股票不僅利息高,資金絕對安全有保障,而且活動到2月份就結束,我回家就把這事告訴了我媽,我媽也有意向投。但是,她在銀行的存款要到4月份到期,我媽的銀行的存款到期後,我就去卓達淄博的展廳去,齊琪已經離職了,陳浩艷接待的我說股權還可以繼續投。她邀請我們去文登南海新區的新材廠區和他們的售樓處參觀,她承諾資金100%安全,到期還不了錢賣幾套房子就有了。我看到他們的合同正規還有擔保函,我就在4月26號把我媽的存款20萬用她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各存了10萬元。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11月份卓達欺詐投資人的消息被無界新聞和全國各大媒體曝光。我媽的銀行的另一份10萬元存款到期,此時我不想再投到卓達了,這個叫陳浩艷的和我媽說他已經2個月沒有業績了,公司規定連續3個月沒有業績就辭退,我媽心軟經不住陳某誘騙,於是,把這10萬元用她的名字5萬和我的名字5萬投在了卓達。

2016年2月份陳浩艷電話通知我,公司出現困難,以前的合同不算數了。以前的合同規定6個月就可以本金利息全部取出,現在必須重簽合同要2年才能取出本金,年息也不是合同上的18%只有5%了。我媽說這不行,父母都70多歲了看病需要錢。我和母親去卓達淄博展廳,他們的負責人姜某一聽要錢叼著煙走了,直接不搭理我們了,我父母經常氣得晚上睡不著。

合同到2016年4月26日就滿一整年了,父母也很倔說他們不給錢死也要死在卓達。4月29日晚上我把父母還有行軍床鍋碗瓢盆等一起搬到了售樓處,當天晚上售樓處的將近7個男的開著音樂打撲克喝酒一直折騰到凌晨4點左右。5月4號早晨我媽氣得一晚上沒睡著想白天睡一會,姜某命令員工王玉婷把音箱音量開到最大,它們伴隨著猛烈的迪斯科音樂扭動腰肢,對2個70歲的老人還有最起碼人性嗎?我媽一看睡不著,要炒菜做飯,蔣某和幾個男的狂叫誰讓你做飯的滾出去,它們喪心病狂的要動手打我媽,我媽拿起切菜刀要和他們拚命,它們才沒敢動手。我家人去問這事,它們的人員連推帶搡的把人轟出來,它們狂妄叫囂我們是強者你們是弱者,我們是受政府保護的企業,你去法院告都白搭。

這樣一直僵持了半個月,姜某看父母沒有走的意思,就讓陳浩艷誘騙我們說到文登的山東總公司大領導那裡才能要出錢。結果父母去了文登的總公司,他們的領導更是蠻橫無理,父母睡在辦公室還要保安轟走。我母親在那裡犯病了他們也不管,沒有辦法我讓父母回家了。真的能讓父母死在那裡嗎,他們就是禽獸哪有人性,這樣鬧解決不了問題。我們老百姓相信法律政府可以吧,我聯繫卓達山東公司歸屬地文登法院立案庭0631-8476903,問工作人員卓達詐騙能否立案,接電話的說凡是牽扯到卓達的合同糾紛一律不立案,讓我打電話給文登法院辦公室的人員給我解釋不立案的原因,辦公室的人說他們不負責此事,讓我再去找立案庭的人,他們就這樣互相踢皮球。我們還是法治國家嗎,讓一個騙子公司為所欲為不受法律約束,怎麼讓老百姓感到公平正義?據說卓達的後臺是國務院的一位副總理,投資者被騙,報社電臺都不敢報導,這個暗無天日的國家真是要逼老百姓造反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