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組圖)

發表:2016-12-21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網絡圖片)

雖然幾乎全球所有研究人員和學者都同意人我們所知的人類文明在這顆星球上只僅僅存在約12000年,但這裡卻有數不清的發現指向完全不同的過去。許多從廟宇、建築、人造工藝品找到的證據顯示先進的文明存在於地球的時間要比主流學者所認為的早得多。然而,這些驚人的發現被認為是不可能的,因為它們能顛覆現有的歷史。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網絡圖片)

近年來,許多的學者開始以開放的胸懷看待地球文明的歷史。其中一位這樣的研究人員毫無疑問,就是Alexander Koltypin博士,他是一位地質學家,在莫斯科國際獨立生態暨政治大學(Moscow's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Ecological-Political University)自然科學科研中心擔任負責人。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表示,主流考古學家在區域工作時,習慣以石頭的沈積物、岩屑、覆蓋其上的地層,或是附近的地層來判定遺址的年代,然而,有些已被標註日期的遺址事實上是更為古老的史前結構。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網絡圖片)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在他的網站說到:「當我們檢查這個建築…我們所有的人都毫不懷疑它們要比所有覆蓋其上或在其周圍的遺址,例如:迦南(Canaanite)、非利士(Philistine)、希伯來(Hebraic)、羅馬(Roman)、拜占庭(Byzantine)以及其他的城市和沈積物,要來得古老。」


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的其中一個古石造建築構造。(圖片來源:Alexander Koltypin)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在他的作品中表示,這個巨大的建築體並不是所有部分都在地下。有些部份因為我們地球歷史上的地質變化而出現在地面上,而Alexander Koltypin博士把今日土耳其的驚人石頭城,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包括在其中。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

「在這個基礎上,我們可以總結卡帕多奇亞的地下城(包括塔拉林石頭城,Tatlarin rock city)曾是普通民眾的居所,而石頭城恰烏辛(Cavusin),或是它其中一部份,則是這地底王國的王室住所。雖然地下的秘密未被知曉,然而我們可以認為建造這地底城市的的人(或許他們不是人)是太陽神宗教(和諧與生命的神聖原則,自然法則)的太陽崇拜者(sun-worshipers)。在數千年或數百萬年後,這個宗教成為基督教的基石。」


古村恰烏辛(Cavusin)位於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地區。(圖片來源:Alexander Koltypin)

回到主題,Alexander Koltypin博士認為巨石遺蹟間的相似性是古城市間深刻連結的證據,並將它們連結成一個巨大的史前建築結構體。

根據Alexander Koltypin博士的說法,眾多重有數十噸的巨石塊可以直接與歷史久遠的地下建築結構體連結。

他進一步表示,這個巨石建築結構可見於世界各個角落,而它的技術能力似乎遠遠超越那些,目前主流學者所聲稱的,建造它的古文明。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為這個建築結構的神秘再添一筆,他指出,那些建在它之上的,或是附近的,由羅馬或是其他文明建造的建築結構體,和它比起來,簡直就是原始人的作品。

許多研究人員相信,這裡有許多的證據證明高等先進古文明在數百萬年前曾存在於地球。


土耳其弗裡吉亞谷(Phrygian Valley)。(網絡圖片)

Alexander Koltypin博士相信,土耳其中心的土耳其弗裡吉亞谷(Phrygian Valley)的神秘標記,是由1200萬到1400萬年前的智慧種族製造的。

地質學家對這種現象很熟悉,石化的恐龍腳印也是以同樣的方式保存。

與三位同仁一起,Alexander Koltypin博士,莫斯科國際獨立生態暨政治大學(Moscow's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Ecological-Political University)自然科學科研中心負責人,旅行到土耳其的安納托利亞(Anatolia),那裡能找到那些神秘標記。從旅途歸來後,他形容他所見為「在如岩石般的凝灰質(被壓實的火山灰,tuffaceous)中的石化的車轍軌跡」。


石化的車轍軌跡。(網絡圖片)


石化的車轍軌跡。(網絡圖片)


石化的車轍軌跡。(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