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革命爆發了(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7-01-09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革命爆發了
革命爆發了(NASA/VEJA/VEJA)

【看中國2017年1月9日訊】歷史的車輪行進到西元2017,整個世界處在一個十字路口,危機四伏。而此時的中國,更是百病叢生:整個社會道德淪喪,腐敗橫行,是非顛倒;假貨充斥整個市場,生態環境遭到肆意破壞。當霧霾來襲時,整個中原大地恍如人間地獄。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已經面臨生存危機。有錢有勢的都為自己留了後路,將資產轉移到了國外,並以各種方式獲得了他國身份。沒有辦法出國的普羅大眾唯有唉嘆命運不濟。就在人們普遍感到悲觀絕望的時候,一場終結中共殘暴統治的民主革命在不經意間爆發了。歷史從此改寫。這裡記錄的就是這場改變中國和世界命運的民主革命的歷程。

2017年1月20日,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特朗普)正式就任總統。世界格局迅速發生根本性變化。美國與它的宿敵俄羅斯化敵為友。歐美各國的頭號勁敵不再是已經走向民主的俄羅斯,而是仍然頑固堅持共產專制為所欲為的中共政權。川普一上任就對不守規矩的中共展開了經濟制裁,中共原已疲軟的經濟頓時雪上加霜,股市和房市全面下滑,資金像潮水般外流。國內消費市場出現前所未有的寒冬,產品大量滯銷,工廠大量倒閉,工人大量失業。佔人口絕大多數的中國人頓時變得入不敷支。而那些高高在上的中共各級腐敗官員仍然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對百姓欺詐和掠奪有增無減。於是人們開始通過其他的方式尋求出路。遭到當局不公正對待和拖欠工資的各行各業的工薪階層的人紛紛走上街頭,抗議當局的腐敗,要求得到公正待遇。全國各地迅速出現了無數個自發組織起來捍衛自身權益和爭取民主的烏坎。

中共當局眼見局勢就要失控,於是在抗議規模較大的南方某地調集武警和軍隊進行鎮壓,對手無寸鐵的民眾公然施暴,並抓捕大量和平抗議人士。此舉激起了民眾的極大不滿。沉積已久的民怨終於像火山般爆發。抗議浪潮席捲全國,迅速蔓延到全國數十個城市。各地民眾紛紛上街抗議當局的暴行,並首次喊出「中共滾下臺」的口號。與此同時,國際社會也譴責中共武力鎮壓,呼籲中共順應民意,還政於民。一場反對暴政要求民主的轟轟烈烈的民主革命拉開了序幕。

這場人們期待已久的民主革命很快成為國際社會的焦點。全世界所有媒體都爭相報導事態的發展。臺灣、香港和海外的正義人士第一時間發出聲援大陸民主運動的聲音。網民們通過網際網路傳播本地民眾遭到當局鎮壓和抓捕的信息,彼此聲援。國內有識之士在社交網路上組建各種群組,積極參與組織這場偉大的民主革命;海外有識之士也積極組建各種後援團體,聲援國內的抗暴行動,並協助他們將信息傳遞出去。抗議民眾每天上街,規模越來越大,範圍越來越廣。而中共不敢貿然再度出動軍隊屠殺和平抗議民眾,因為有「六四」鎮壓的前車之監。雙方進入了短時間的僵持狀態。

眼看當局已經無法用過去的方法將這場民主革命鎮壓下去。所謂中國模式也走到了盡頭,現有政治體制已經無法解決一系列現存的嚴重社會問題。於是體制內開始出現要求當局順應民意進行變革的聲音。最初呼籲當局變革的人被當局迅速撤職,但很快體制內更多有良知的人公開站出來聲援他們的行動。於是體制內出現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由於法不責眾,當局的國家鎮壓機器開始處於失效狀態。雙方力量對比也開始發生變化,體制內外支持變革的聲音開始壓倒主張鎮壓的聲音。

經過一段時間的僵持,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要求中共順應民意推行民主變革的聲音越來越強烈。中共腹背受敵,局面越來越難以控制:鎮壓就會遭到國內外更大的反彈,不鎮壓局勢會進一步失控。體制內某些相對開明的領導人開始公開支持民主運動,要求最高當局回應民眾的呼聲,推行民主,解散逆歷史潮流而動的中共。長期被中共控制的官方媒體也開始公開發表要求民主變革反對鎮壓的聲音。很快這種聲音成為了整個社會主流的聲音。然而,中南海少數權貴和部分中共太子黨仍然頑固堅持一黨專制,拒絕還政於民。並叫囂要再來一次「六四」屠殺。美國政府於是嚴正警告,如果「六四」悲劇重演,美國和盟國將採取一切可行的方式圍堵中共,包括凍結所有下令和參與屠殺的中共各級官員在西方國家的資產並將他們的親屬驅逐出境,暫停與中共的貿易往來,支持中國人民的反抗行動,直至中共下臺。

形勢對反抗的一方越來越有利。在運動中逐漸發展狀大的反對派陣容開始向當局喊話,要求當侷限期回應民眾的訴求,承諾推行民主,開放報禁和黨禁,釋放所有良心犯。可是當局仍然抱著僥倖的心理,繼續對抗議民眾採取各種打壓和分化的手段,同時在國際上動員被他們收買的政客為他們站臺。雙方一度處於膠狀狀態。反對派陣容於是向抗議民眾發出佔領各地政府和媒體的號召。民眾和當局的對抗迅速升級。這時當局企圖使用軍事手段進行鎮壓,北京發生了部分軍警向和平抗議的民眾開槍的流血事件。此舉激起了全國各地民眾更激烈的反抗,抗議民眾包圍了中南海和全國各地的黨政機構。各地軍隊為了避免捲入大規模的流血衝突,紛紛發表保持中立和支持民眾和平抗議的聲明,美國等民主國家也發表了措辭強硬的譴責聲明,並決定聯合行動對中共採取嚴厲的制裁措施。南方各省民眾深受鼓舞,迅速集結佔領了各地政府和電視臺,幾乎沒有遭遇任何抵抗。各省反對派陣容的負責人於是通過電視和網路,發表聯合脫離中共建立臨時自治政府的聯合聲明,並組建臨時過度委員會,做為非常時期的最高權力機構。

中共最高當局眼看大勢已去,在周圍親人和部屬的強烈懇求和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下,宣布解散中共,逮捕了部門參與鎮壓和拒絕交權的中共官員,並同意將權力逐漸移交給在民主革命期間成立並得到了國際社會廣泛認可的臨時過渡委員會。此舉得到了國內和國際社會的普通讚賞,臨時過渡委員會決定對主動放棄權力、避免了大規模流血衝突的中共最高當局不予追究,同時宣布在歷史上犯下纍纍罪行的中共為非法組織,並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對犯下嚴重侵犯人權罪行的中共首惡進行追責。

臨時過渡委員會正式接管權力後,第一時間召開由海內外反對派陣容代表、體制內最早表態支持民主革命的政府官員、拒絕鎮壓民眾的軍隊將領、各地維權領袖和律師、網路意見領袖、各類民間組織和信仰團體代表及少數民族反抗運動代表等各方代表人物共同參與的圓桌會議,進行全面改組。原有政府官員除罪大惡極的首犯之外,其他公務員在過渡時期一律繼續錄用,以保證政府的正常運轉和社會秩序的穩定。臨時過渡委員會負責起草臨時約法,做為兩年過渡期的最高法律。臨時約法在三個月內順利完成。臨時約法於頒布後三個月內,在國際社會的監督下選舉產生了國民大會。國民大會人數以行政區為單位按人口比例分配。國民大會代行政府職責,並負責起草憲法,直到民選的新政府宣誓就職。

國民大會成立後,臨時過渡委員會立即宣布解散。國民大會選舉產生了臨時政府最高行政委員會、最高司法委員會和選舉委員會。最高行政委員會由臨時總統和兩名臨時副總統組成,對外行駛主權,對內負責治理國家。但所有涉外條約和協議需待正式民選政府成立後方可重議。最高行政委員會任命總理和各部部長,總理為內閣首席部長,負責日常行政工作。最高司法委員會由9名法官組成,在過渡期間獨立行使司法權,並負責審議所有法律法規,確保現有法律與臨時約法相符。選舉委員會由7人組成,委員會成員不得參選任何未來政府公職。國民大會的憲法起草工作按規定在半年內順利完成。該憲法草案公布一個月後交付全民公投,並獲得過了半數通過。選舉委員會負責在六個個月內依據新憲法規定,分地方和聯邦兩個階段舉行了全民直選,產生了民選政府。新政府在兩年過渡期結束前如期宣誓就職。世界各國都發來了賀電。

至此,中國歷史上真正的第一個民選政府終於宣告成立。經過一百年多年無數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佔全球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國終於成為民主國家,並成為文明世界大家庭的一員。世界從此進入一個沒有中共專制的永續和平的新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