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晒江澤民夫妻「恩愛」 江宋淫亂被聚焦(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1-10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晒江澤民夫妻「恩愛」江宋淫亂被聚焦
江澤民宋祖英淫亂事已眾所周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有大陸媒體日前以披露江澤民與王冶坪結婚紀念日的方式,為其晒「恩愛」。不過,這次外界媒體報導及中國坊間,早已對江澤民與情婦宋祖英等的淫亂醜聞瞭如指掌。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1月9日刊文稱,1月6日是江澤民和夫人王冶坪的66週年結婚紀念日。並稱中共中央領導人的結婚日期,很少見諸媒體,而江曾出書自己主動透露。

文章說,1947年,江澤民從上海交大畢業後進入上海益民食品廠工作,「正在熱戀中」,江夫妻「青梅竹馬」,「兩人在夕陽下的草地上談天。」

文章還稱,66年來,江澤民和王冶坪「相互照顧、相互扶持「,在擔任中央領導人後,江澤民時常會偕王冶坪調研視察或出訪。長時間的公開活動,會讓患有頸椎病的王冶坪吃不消。她身體不適時,江澤民都會細心照料,云云。

但陸媒這一報導與坊間早已周知的江澤民醜聞截然相反。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王冶坪生長在上海,是江澤民六叔江上青的妻子王者蘭的娘家侄女,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學院,比江澤民小兩歲。風流的江澤民從南京的日偽中央大學轉到上海交通大學以後,去過王家幾次,跟王冶坪有那麼一點意思,但兩人沒真當回事。到了臨近1949年,共產黨眼看要得天下了,江澤民忽然靈機一動,追求起王冶坪來了。

江澤民為了牢牢抓住憑空杜撰的「革命烈士遺孤」身份,就要更進一步拉近與王者蘭家族的關係。於是,當王者蘭再去上海娘家的時候,看見江澤民正和侄女王冶坪談戀愛呢。王者蘭不知江澤民的心思,還以為這孩子和他那無情無義的漢奸爸爸不一樣,所以很贊同這門親事。1949年12月,中共的「開國大典」剛過不到兩月,江澤民就火速地同王冶坪結婚了。這場婚事把虛構的「烈士遺孤」金字招牌牢牢地砸在了江澤民的腦門子上。

婚後一段日子江氏夫妻關係還不錯。王在1952年和1954年相繼生下江綿恆、江綿康兩個兒子。但江澤民在1955年去了蘇聯實習,留下王冶坪一人在上海帶著兩個幼子。戰後的蘇聯男少女多,早在南京就學會了穿花街、逛柳巷的江澤民到莫斯科汽車製造廠後不久就投入了蘇聯美女的懷抱。

江澤民當政後更以「色情治國」,帶頭淫亂,傳江澤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

宋祖英出身湘西苗家,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在1990年中央電視臺的春晚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色中餓鬼江澤民相中。

被視為江澤民剋星的歷史學者呂加平,於2015年2月17日獲保外就醫釋放。呂加平之子於浩宸向自由亞洲透露,當時簽名抓捕他父親的是時任公安部長周永康。據稱,周永康曾實施代號為「封鎖」的特別行動,向曾提供資料給呂的人士追查江與情婦宋祖英淫亂光碟的去向。

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12月號刊發王德邦的文章,作者以親歷的一件讓人震驚的事,印證江澤民窮奢極欲生活糜爛,由此帶起中共官場敗壞。

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個擔任地方某縣政法委書記到北京開會的老鄉,(那批參會的都是全國各縣市政法委書記以上的政法系統的官僚),聽到十幾個縣級以上政法委書記在一塊津津有味聊著前退休黨魁喜好年輕美女,其中一官僚竟說像某某某老人家對國家貢獻那麼大,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強身健體、延年益壽,而旁邊眾官僚居然紛紛群起認同。

作者稱,當時他聽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深味到何謂衣冠禽獸。

另外,據外界報導,江澤民出訪經常公開出醜,並非像陸媒所指的對妻子百般照料,而是經常對妻子不管不理。

2002年10月25日江上午江澤民夫婦到達布希農場門前,寒暄完後,江惘顧自行,布希夫婦為避免尷尬,攙扶王冶坪入門。這被境外媒體當作笑談。

陸媒晒江澤民夫妻「恩愛」江宋淫亂被聚焦
陸媒晒江澤民夫妻「恩愛」江宋淫亂被聚焦
陸媒晒江澤民夫妻「恩愛」江宋淫亂被聚焦
江外訪時對王冶坪置之不理的幾張圖證(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