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寒風中告別演講 希望鼓舞民主黨(圖)

發表:2017-01-11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寒風中告別演講希望鼓舞民主黨
2017年1月10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向全國發表告別演講。美國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將在1月20日作為第45任總統宣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月1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歐巴馬總統在本週二晚上(1月10日)的告別演講上集中講到了他在兩屆總統期間取得的成果,並敦促民主黨在去年十一月的選舉後再次舉行集會,並感謝第一夫人米歇爾。

福克斯新聞「特別報告」欄目的主持人布萊特.拜爾(Bret Baier)說:「他正試圖鼓舞其所在的政黨。」

歐巴馬向他的支持者發出了一個集會的呼籲,他說:「如果你厭倦了在網際網路上與陌生人爭論的話,(請)嘗試與現實生活中的人談話。」

他說:「如果有什麼需要修復,穿上你的鞋子來組織一些(集會)。如果你對美國當選的官員感到失望,(你)可以拿一張剪貼板,徵集一些簽名,然後去設立自己的辦公室。表現出來,堅持在那裡。有時你會贏。有時你會輸。」

他是在自己的故鄉芝加哥McCormick廣場中的18,000名集會者面前發表這番告別講話的。他的演講有時是鏗鏘有力的,特別是在捍衛自己的主要倡議問題時。

他在列出一系列自己其它成就之前說:「如果我在八年前告訴你,美國將會逆轉一場大衰退,重新開啟我們的汽車行業,贏得我們歷史上最長時間的創造就業機會,你可能會說,我們的期望有點太高了。」

當他提到下一任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時,人群發出一片噓聲。

他說:「不要這樣,一個國家的巨大優勢之一就是權力從一位總統和平轉移給另一位總統。」

拜爾在該演講後接受「Tucker Carlson Tonight」欄目採訪時指出,當他(歐巴馬)談到自己的家人時,歐巴馬表現得很情緒化。

歐巴馬說:「無論你的意識形態是什麼樣的,不僅是擔任總統,而是在那個辦公室裡工作八年時,在這一刻你必須感謝一個家庭所經歷的犧牲。它帶來了很多福利,但它也帶來了很多犧牲。」

他不忘向第一夫人米歇爾兒致謝,感性地說,「你讓我感到驕傲」。

歐巴馬在總結演說時,再次提起他在2008年競選總統喊出的口號。他說:「是的,我們做得到。是的,我們辦到了。」

Obama farewell address Part 1

Obama farewell address Part 2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