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預言:2017是苦慌的一年 南北韓將統一(圖)

發表:2017-01-23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預言:2017是苦慌的一年南北韓將統一
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Hamilton-Parker)於個人網站上公布2017年預言。(圖/翻攝自psychics.co.uk)

【看中國2017年1月23日訊】現年62歲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Hamilton-Parker)語出驚人聲稱,他預告2017將會是非常困苦與恐慌的一年,且列出9項「尚待驗證」的預言,其中包括南北韓將統一等,引髮網友熱議。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漢密爾頓‧帕克每年皆會於自己網站上公布預言,他曾經在2016年準確的預測川普(特朗普)將會贏得美國總統大選、英國將會脫離歐盟及遭受恐怖攻擊等。

漢密爾頓‧帕克如往年一樣,發布了2017的「9大預言」,其中包括:

1.歐元會暴跌,丹麥和義大利將會脫離歐盟。

2.希拉里將會在一批文件被公開之後離開政壇。

3.歐洲某一所學校將會被毒氣或生物攻擊。

4.金正恩政權將被推翻,而南北韓統一,成為一個國家。

5.一種致命的流感,將會於全世界流行。

6.美國東西方會出現分裂,而暴動與槍擊案件暴增。

7.一場大火將會吞噬英國議會,但與恐攻無關,原因是疏於維護釀災。

8.有體型巨大、結冰的遠古魷魚將會被發現,且成為一大新聞。

9.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將遭受暗殺或綁架,瑞士衛兵被殺。

這9項預言貼出之後,有網友將它轉PO至PTT,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但亦被一陣狂噓「妖言惑眾,古代大魷魚被發現算什麼大新聞」、「南北韓統一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龍婆去年的預言也沒實現,現在又來了一個」及「我也能夠預言100條啊,曚中1條我也算是一名預言家」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