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集體拒簽!中共國家級演出團赴美尷尬了(圖)

發表:2017-02-03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集體拒簽!中共國家級演出團赴美尷尬了
由37人組成的中共國家級演出團原定2月7日在美演出。(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7年2月3日訊】北京民族樂團原定2月7日在美國洛杉磯進行大型演出。這場演出不僅讓整個南加僑團興師動眾,更讓十多家華人媒體大張旗鼓地宣傳造勢,中共駐洛杉磯總領館也給予厚望。然而,這批由37人組成的中共國家級演出團體,竟然「被集體拒簽了」。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日前,南加州多個華人僑團專門為北京民族樂團在美演出,舉辦了一場新聞發布會。洛杉磯十幾家中文媒體分別在紙媒、電視和網站進行了大幅報導,宣傳廣告打出去了,節目單印好了,門票發出去了,演出場地費交了,十幾次的籌備會議,幾十封邀請函……架子拉開了,鑼鼓敲響了,酒席訂好了,萬事具備了……結果——被拒簽了!

負責主辦本次活動的僑團代表透露,美使館拒簽的理由有二:一是原定的公益演出,結果被發現「賣票」;二是原定演出只有西雅圖一場,面簽時又增加了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城市,簽證官認為前後說法不一,要求主辦方「補件」,但這一「補」就錯過了7日已經確定好的演出時間,主辦方不得不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如何應變由此而產生的嚴重後果。

這些應變措施包括:1、賣出去的票要全部退還,以免重蹈當年趙本山演出官司的覆轍;2、要趕緊找其他演出團體堵上窟窿,最後總算找到了加州中醫交響樂團。

報導稱,加州中醫交響樂團是業餘團體,相信看了這場「狸貓換太子」的演出後,南加州很多華人觀眾會非常失落,個別人會罵大街說自己被「忽悠」了也在所難免,好在賣票變成了送票,觀眾再怎麼不滿意,至少不會像趙本山那樣被告上法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