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陵塔碑文》中看到了高智晟律師的身影(圖)

作者:圓堃 發表:2017-02-07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看了高智晟律師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內心震撼和欽佩之餘,細思量,唯認高律師是不世出的奇人,稱為聖人也不過,只能用「帶著使命來到這地球上」來解釋他所做的一切。以前看到過有人對《金陵塔碑文》寫過詳細的破解文章,裡面也提到過高律師,但是那篇文章的解法,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出了很大的差錯,那是因為那時還沒有高律師的這本《2017年,起來中國》。看完這本書,再來看《金陵塔碑文》,你唯有會心一笑。遠古的預言和現實的路演,完美的無縫對接。下面先把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全文展現如下:

《金陵塔碑文》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草頭相對草頭人。
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日出東,日沒西。
家家戶戶受慘淒。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紅頭旗,大頭星。
家家戶戶吊伶仃。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
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
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東風吹送草木哀。
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淨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臺。二四八,三七九。
禍源種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馬不點頭石沉底,
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
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有太多的文章對《金陵塔碑文》進行破解了,我就不一行行的去囉嗦了,這裡只撿最關鍵的說。「十九佳人五五歲」,在那篇破解的很全面的文章,他把這句解為習近平要做中國的第一屆民選總統,在位五年,加上他前面已經做了五年的「國家主席」,所以是「五五歲」,「十九佳人」不知道他怎麼用拆字法就和習近平的名字搭上了關係。我的看法,他是徹底解錯了。「十九佳人五五歲」,說的是2019年那年有個55歲的人,要成為「佳人」,要成為「新貴」。高智晟律師生於1964年4月20號,在2019年正好55歲。看過《2017年,起來中國》的,就完全能理解「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這是高律師在當選第一任民選總統後將會用法律手段來清算那些犯下不可饒恕罪惡的前體制內官員,數量應該在萬人左右。「石中毛」為什麼是前體制內官員,這要結合前面的那句「馬不點頭石沉底」,不點頭的馬是什麼馬?是死馬!中國的經濟發展,號稱「三駕馬車」來拉動,拉車的三匹馬分別是「內需、投資、出口貿易」,內需和投資這兩匹馬已死,很快的出口貿易這匹馬在美國新總統川普上臺後不久也會死。「石沉底」就是這個體制像石頭落在水裡一樣,一沉到底。所以「石中毛」就不難理解是什麼了。「血流標桿萬人號」為什麼是這樣的場景,你要結合後面的「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來看,因為在對那些罪惡之人刑罰的時候,會出現「頭生角,眼生光」的另外空間生物,但是庶民不用慌不用怕,這些生物只是來針對那些以為只會得到人間程度刑罰的罪惡之人的。你們會看到眾多的罪惡之人被綁在一個著名的廣場的標桿上,流著血歇斯底里的哭號。

2019年,中國的人民會真正的第一次一人一票的選舉自己的總統,這是早已天定的。因為在2017年,中共會突然就崩亡,這在《金陵塔碑文》裡面寫的很清楚。在《金陵塔碑文》裡面,有三處帶有清晰的、確定的時間或數字密碼,後面我一一說明。除了「十九佳人五五歲」,其次,就是「民三民十民三七」這句,這直接就是時間的直白,不能叫密碼了。民國三年、民國十年、民國三十七年、民國六十七年都沒有發生「錦繡河山換一色」這種程度的大事,如果改為「民三民十民三八」,民國三十八年即1949年還能對得上。而此句的真實意思是另一個帶有「民」字的國家,只能活到67歲,2017年10月1號是其68歲生日,在這之前就要「錦繡河山換一色」了!這又完美的對上了《2017年,起來中國》。2017年中共崩亡,中間會有一段過渡的時間,到2019年開始大選。在劉伯溫的《燒餅歌》裡面也留下了這個時間段的描寫:「猴子沐盤雞逃架,犬吠豬鳴太平年」,猴年是2016年,雞年2017年,狗年豬年對應2018、2019年。這四年裡面只有雞年不會平靜。「紫金山上美人來」,高律師的書裡面,提到未來的中國,國號可能還會沿用民國的稱號,那首都應該也會遷往紫金山下,《燒餅歌》裡面有「創立新君修舊京」。「美人來」,怎麼解都可以,美國來的人,一群美人,一個舉世矚目的演出團體。最後一處的數字密碼就是「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二四八三七九,這不是2個數列嗎?左邊偶數列,右邊奇數列,不過中間缺了幾個重要的數字。偶數列:二四六八十,裡面缺了六和十,寫成西文就是610,這是什麼啊?相信大家都明白了,這是一個邪惡單位的代號。一三五七九,缺了一五,這只有中共內部的人才能清楚了,也許是個專案組的代號,或者在那天決定了什麼重大的事情。高律師的代號就是「815」。解為時間似乎也可以對上。2+4=6,68,1949+68=2017,或農曆六月初八,1999年7月20日你去查查看。3+7=10,19,2017年要開19大,或農曆的十月初九,2016年11月8號美國大選日你去查查看。

在所有的預言裡面,能像《金陵塔碑文》把時間和內容告訴的這麼直白的,還真的是沒有。按照全文,我還看出了,在2019年大選之後,還會出現一件大事,那是一場很大範圍的瘟疫。「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暴羊不是羊年的意思,是災難。在瘟疫過去後,也就是「羊走」後,還會出現「返家邦」,那是一群修煉得道之人返回自己的「真鄉」之日。最後四句「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正好應了現在這個社會的縮影,房地產經濟的虛榮,路上車水馬龍的喧囂。淺水鯉魚的掙扎,1917~2017邪惡共產主義正好一百年的壽數。高律師他應該不會去研究了這些遠古的預言才來寫這本書,他甚至可能對這些術數的東西都不敢興趣,可是卻很流暢的繼承了一脈相承的演義。這就是天意!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