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千萬豪宅豪車再曝光 死亡真相引猜測(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2-15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林千萬豪宅豪車再曝光死亡真相引猜測
王林位於深圳怡景花園的別墅堪比政府大樓,僅後花園就佔地近1畝。(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與眾多高官明星交往甚密的「江澤民國師」王林日前被宣布在南昌一家醫院死亡。因其突然病亡,死因眾說紛紜。港媒發評論稱,這個曾經被中共高官頂禮膜拜的人,帶著一系列秘密命喪九泉,這些高官巴不得王林早點「暴斃」。

王林千萬豪宅豪車再曝光死亡真相引猜測
王林位於深圳怡景花園的別墅堪比政府大樓,僅後花園就佔地近1畝。(網路圖片)

王林千萬豪宅豪車再曝光

大陸官方消息稱,取保候審中的王林於2月10日16時17分,病死在醫院,官方公布的死因是王林因患有血管炎、神經炎而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王林在江西的蘆溪縣、宜春市,深圳甚至香港都有他的豪宅,還曾經經營過蘆溪賓館。

王林名下的豪宅中,他自住的本宅——位於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人民西路213號的「王府」,佔地10多畝。整個大門口和豪宅內部奢華。門上的牌匾上寫了碩大的「王府」二字。

王林在江西宜春市還被曝出有3幢別墅。宜湖路海繹山莊內有1幢、樟竹路(竹家嶺、紫薇山莊旁)有2幢。

王林在香港的豪宅位於九龍油塘崇信街6號,面積有1600多呎,價格高達3042萬港幣。

每個與王林交往過的人,都能說出諸如「他在北京、上海、深圳都有房產」這樣的話,王林身邊的人提供了一個準確的數字:78套,他在全世界各地幾乎都有房產!

王林千萬豪宅豪車再曝光死亡真相引猜測
王林還擁有多輛豪車,總價至少3000萬。(網路圖片)

此外,王林還擁有三輛悍馬、一輛勞斯萊斯,一輛保時捷,其它車若干。總價至少3000萬。網民嘲諷說,王林的豪車可組成一個豪華車隊了,但死了什麼也沒帶走。

豪車只是王林財富的冰山一角,他的家中不僅有陶俑、唐三彩等古董,還有直徑30厘米的夜明珠。知情人士透露,「他家的寶貝多到能把你嚇死!」

王林曾自稱,擁有二三十億元的資產。

其實梳理王林的暴富之路,不外乎「發功治病」、收拜師費、替人辦事、倒賣房產和放高利貸這五個生財之道。

王林出名後構建起一個龐大的「關係帝國」,媒體曾展示在他的「王府」裡,有他和許多明星、官員、商人的合照,其中的中共高官包括吳官正、賈慶林、劉志軍、朱明國、江澤玲(江澤民胞妹)、賈春旺、錢其琛、曾蔭權等。

王林千萬豪宅豪車再曝光死亡真相引猜測
位於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的王林的本宅「王府」(網路圖片)

王林助高官「化險為夷」此官當眾下跪

曾任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一直視王林為恩人,在海南任職期間曾被人舉報,仕途遭遇巨大危機,澎湃新聞引述知情者透露,朱明國在海南任職時遭遇仕途危機,王林助其脫險。

更有戲劇性的是,朱明國脫險後,專程去感謝王林,還當眾向王林下跪。從此以後,每逢過年和王林生日的時候,朱明國都會親自去看望王林。還有媒體披露,朱明國曾送給王林很多黃金和一支進口勃朗寧手槍。

2014年底,朱明國落馬。朱被指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馬仔。去年6月,有海外媒體引述中紀委消息人士披露,朱明國遭到海南、重慶、廣東多地官員、商人舉報,其中涉及周永康,涉嫌問題包括貪污、買官賣官、包庇黑社會、玩弄女性等。

王林對劉志軍說:保你一輩子不倒

王林曾與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頗有私交。王林曾把最終反目成仇的「弟子」鄒勇帶到北京引見時任鐵道部長的劉志軍。鄒勇後來爆料說,王劉兩人看起來很熟。當著鄒勇的面,王林對劉志軍說要幫他辦公室弄一塊靠山石,「保你一輩子不倒」。

不過,「靠山石」未能保住劉志軍。2011年劉志軍落馬,2013年被以「受賄、濫用職權罪」判處死緩。

據報導,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鞍前馬後精心侍候,因此官運亨通,成為江派人馬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

在王林的這些「老朋友」中,很多官員的仕途都很淒慘:劉方仁因受賄罪2004年被判處無期徒刑;丁鑫發因受賄罪於2006年獲刑17年;那個題字的副省長胡長清更因受賄罪,早在2000年就被執行死刑;宜豐縣委書記毛野德調任吉安市紀委書記後於2000年服毒自殺;2012年,宋晨光一審因受賄罪被判死緩;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被判死緩。

江澤民是其大後臺

中央社曾引述消息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據海外媒體披露,王林與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有交情,江澤玲夫婦二人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影照片曾一度在大陸社交網路媒體上流傳。

有港媒評論稱,王林在官場苦心經營數十年,編織了龐大的政商關係網。王林在中共官場能夠「呼風喚雨」,與江澤民的認可有很大關係。

王林曾被負面輿論推上風口浪尖,卻能夠全身而退。但隨著江澤民的失勢,被外界稱為「江澤民國師」的王林也迅速跌入深淵。

現在王林死了,他逃離了法律懲處,也帶走了太多的秘密!但蹊蹺的是,為何是死在了江西中寰醫院?一個民營小醫院,真相有些撲朔迷離。有網友評論,君要臣死,臣器官衰竭。有網民質疑,在反腐敗接近終極「大老虎」時,是否因其知道太多而「被死亡」。

2月12日,香港《東網》發評論稱,這些沒曝光的高官極有可能是將王林滅口的幕後黑手,畢竟王林掌握太多他們的秘密,尤其是現在臨近十九大,政治鬥爭加劇,為了防止自己的把柄落入他人之手,這些高官巴不得王林早點「暴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