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爆改「走路自行車」 奇葩紅遍社交圈(組圖)

發表:2017-02-22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Brui第一次騎著他那輛「走路自行車」 ,路過荷蘭某廣場的時候,完全沒有預料到,會被路人瘋狂圍觀拍照……

這個提著菜籃子的大娘直接看呆了。

點擊查看大圖

打眼而過的話,你以為Brui騎著的,不過是輛普通自行車

但是,如果多盯幾秒……

「這大叔騎著的是個啥啊?

自行車?電動車?還是跑步機?」

點擊查看大圖

上面這個「可以走路的自行車」叫Lopifit,這玩意在德國,美國,日本,荷蘭……已經風靡了社交圈!

對於想要輕便出行,順便鍛個練的上班族來說,這款自行車簡直完美!

當然發明者Brui也沒想到它會這麼火,畢竟60後大叔Bruin Bergmeester,不過是個偶爾修個電腦燈泡的普通程序員。

點擊查看大圖

「一天電腦前坐十幾個小時,不想辦法運動一下,人要崩潰的?」

Bruin的「走路自行車」,始於一句抱怨。

跟你一樣,Bruin在電腦前一坐就是十幾個小時。腰酸背痛就差腿抽筋了。為了治癒漸漸僵硬的身體,他給自己買了臺跑步機。也不知道哪天早上,他正在機子上走路,餘光看到窗外一個小夥騎車而過……

忽然,他腦子裡擦出了團火花。

「如果把跑步機和自行車造在一起呢?」

司馬也曾想到過這麼幹,但腦補了下覺得畫面有點奇特。Bruin可沒這麼想,先做再說唄。剛好院子裡有輛電動自行車。拉到客廳拆了,再買了些零件……

當時妻子完全是懵逼的……

「這老頭子受什麼刺激了?!」

點擊查看大圖

但是七天後……一切都不樣了……

點擊查看大圖

畫面簡直拉風得有點過了好嘛!

點擊查看大圖

Bruin騎車路過之處,路人臉上寫滿了「不可置信」。

「腳踏上去,滑行幾步試試?」

點擊查看大圖

當你站在履帶上,開始邁步子,後輪250w的無刷馬達就會強力工作起來,真的跟跑步機沒啥區別。

而且手把上的3檔調速,最快速度可以到25km/h,走路的4倍快。你要是不想走,那車裡的那塊電池,可以為你續航里程為40km。

點擊查看大圖

大叔一看這麼受歡迎,「不然去申請個專利,試試去搞下量產?」

但你也知道,大叔沒什麼背景,也沒太多家底,最關鍵很多廠家都覺得「這個idea簡直多此一舉。」

就在大叔以為量產夢不了了之的時候……

點擊查看大圖

大叔表示:好受傷哦。

一個叫Bam Margera的職業滑板教練貼了個帖子。

「走路自行車太棒了,誰能給我買一個!」這個小視頻一經發出,頭一個鐘頭就有84萬次的閱讀!

《商業內幕》記者看到這個概念時驚呆了,他是這麼形容的:就像邁克爾.傑克遜一樣做太空漫步,簡直太瘋狂了!

點擊查看大圖

自行車就這麼傳播了開來,機智的網友扒出了背後的設計者--大叔Bruin。

然後大叔的郵箱爆了,粉絲紛紛要求購買,有廠家直接找上了門……第一批──300輛出來的時候,網友搶瘋了。

怎麼能這麼火,大叔的小心臟激動地有點吃不消了。

不過從買家留言,他發覺這個當初被生產商認為的偽需求,好像能治各種硬傷。

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能在上班途中就把鍛練給解決了,又不會像自行車動作過猛。女孩子的話,穿著高跟鞋也能美美地動起來。

點擊查看大圖

當然,家長也是很興奮。終於給家裡不愛運動的小孩,找到了一個學習運動兩不誤的解決方法。

點擊查看大圖

最興奮的,可能要算阿拉伯朋友。

過去,穿著長袍的他們,騎個自行車都要左撩右撩(看得心累得很)。

現在,他們是這樣……

一傳十十傳百之後,阿拉伯的朋友出門的畫風是這樣。

點擊查看大圖

很快Lopifit就在社交圈裡刷屏了。

光Lopifit的宣傳視頻,就有超過2500萬的點擊量,要知道,泰勒.斯威夫特新歌的MV,也只有1800萬的點擊量!

Bruin順勢就創立了自己的公司,並建立了電商網站,開始在網上出售他的發明。

「差點就沒法生產了呢!」

本來以為這個點子要石沉大海了的Bruin,被這個大逆轉弄得有點不知所措。不過他說了,接下來準備研發下一代,而且他家官網上,已經在做自行車出租了(這是要往「共享自行車「的方向走了麼)。

其實走路自行車也好,最近火爆的「共享自行車」也好,概念最先出來的時候,都會被報以質疑。

但是越被質疑「不靠譜」的想法,越有突破極限的可能。和那句老話說的「不被嘲笑的夢想,是不值得去實現的」,試試看,搞不好就改變世界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