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魔爪伸同族 孩子面前她被性侵一個月(圖)

發表:2017-02-22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SIS魔爪伸同族孩子面前她被性侵一個月
歐洲「同心協會」搜證調查「伊斯蘭國」(ISIS)屠殺亞茲迪人的行為,以確立其滅絕種族罪名。(視頻擷圖)

【看中國2017年2月22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在中東地區經常傳出暴行,尤其虐待不同教派的亞茲迪(Yazidi)婦女,甚至屠殺亞茲迪人使他們面臨滅絕的命運。近日國際人權團體採訪一名與ISIS同屬遜尼派的阿拉伯女性,她向該團體控訴,ISIS對她不只暴力對待,更在她孩子面前強暴她長達一個月之久,毫無人性可言。

據「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網站指出,ISIS對他們在伊拉克的重要據點哈維加(Hawija)進行恐怖統治,當地的一個26歲婦女漢娜(Hanan)控訴,她的丈夫因逃離了哈維加,使她被視為一個叛逃者,被慘無人道的虐待

漢娜披露,首先她被強迫改嫁給ISIS份子,但被她拒絕,之後就被蒙住雙眼,以塑膠纜線毆打,且綁住她的雙手吊起來性侵,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被同一個男人,在沒有遮住她眼睛的情形下,當著她孩子們面前性侵了她。

被抓之後一個月,漢娜的父親給了ISIS一輛車和500美元,才使她被釋放。可是漢娜的女兒與兒子因目睹她被強姦的慘況,她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兩個小孩。

人權觀察組織中東地區副主任法奇(Lama Fakih)表示,國際社會皆聚焦於信仰基督教的亞茲迪人,可是卻不知道受控於ISIS的遜尼派穆斯林婦女亦遭受性侵凌虐,我們希望國際社會及當地政府,能夠盡一切力量,對這些受害者提供協助。

新的報告指出,不只是亞茲迪人受害,ISIS的狂熱信徒常藉指責婦女叛教或放棄信仰等理由,對她們進行不人道的虐待及性侵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