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蒙市榮登幸福城市榜首 華裔分享體會(圖)

發表:2017-03-22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2日訊】據近日財經網站WalletHub的調查統計,得出全美生活最愉快的城市(Happiest Places to Live)排行榜,加州舊金山灣區有五個城市榜上有名。其中東灣的弗利蒙市(Fremont)榮登榜首,成為全美國最幸福的城市。記者隨機採訪了當地居民,也包括華裔居民,來看看為什麼這個城市能成為美國最快樂的地方。

弗利蒙市榮登幸福城市榜首華裔分享體會
弗利蒙市區公園(圖片來源:wikimedia)

據被採訪的當地居民透露,他們都很喜歡生活在(Fremont)弗利蒙市,這裡不僅青山綠水,而且氣候宜人,四季如春。弗利蒙市位於舊金山東灣區,也屬於著名的美國高科技公司聚集地矽谷的一部分。這裡的居民收入穩定,犯罪率很低,生活在這裡的居民安全感十足。完善的城市建設和設施,便利的交通讓人們倍覺方便,也很適合於孩子們的成長。據稱,這裡居住的亞裔居民,特別是華裔居民的比例也是相當高的。

據採訪的一位白人女性稱:‘她很喜歡這裡多元化的文化生活,各色人種和各族裔人士生活在這裡,和諧共處,生活得豐富多彩’。而幾位華裔居民也表示,這裡湖光山色,空氣清新,藍天白雲,讓生活在這裡的居民十分享受。因為在當地生活的華人眾多,不管是華人的居住環境和周邊設施都很好,還有很多不同特色的中國餐館和超市等,都讓生活在這裡的華人倍覺便利。一名在湖邊鉤魚的華裔男士告訴記者稱:「他在這個湖裡鉤魚已有30年了,這裡很適合人居住,是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而據一家被採訪的白人家庭稱:‘這個城市很美麗,有很多的公園和自然風光,野生小動物隨處可見,人和自然和諧相處,感覺舒適。’所有被採訪的弗利蒙市居民都聲稱,他們很熱愛這個城市,希望一直能生活在這裡。

下面是財經網站WalletHub對全美所有城市的調查統計得出的前十名最幸福城市排名:

1 Fremont,California (弗利蒙市,加州)

2 San Jose,California(聖何塞市,加州)

3 Irvine,California(和爾灣市,加州)

4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舊金山市,加州)

5 Sioux Falls,South Dakota(蘇福爾斯,南達科他州)

6 Huntington Beach, California(杭汀頓海灘市,加州)

7 San Diego, California(聖地亞哥市,加州)

8 Oakland, California(奧克蘭市,加州)

9 Santa Rosa, California(聖塔洛薩市,加州)

10 Washington,D.C.(華盛頓特區)

據介紹,WalletHub的這項研究是以抑鬱率、自殺率、離婚率、收入水平和工作時間作為考察標準。而排名全美幸福指數倒數第一的「最不幸城市」則是底特律。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