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3名高管涉欺詐案遭國際刑警通緝

發表:2017-03-22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2日訊】3月21日,印尼警方發布消息,國際刑警組織應印尼當局要求,對中國石化集團(下稱「中石化」)派駐當地的三名高管發出最高級別的紅色通緝(Red Notice),他們涉嫌介入高達8.5億美元的開發弊案。

據《路透社》報導,遭紅色通緝的三名官員分別是:張君、馮志剛和葉志軍(音譯),他們涉嫌與中石化在印尼的一個8.5億美元的石油儲存終端項目的欺詐案有關聯。

印尼警方發言人阿馬爾(Boy Rafli Amar)說:「當局已對被通緝的人發出三份紅色通報。」他還表示,印尼當局2月21日向國際刑警組織提出協助請求,隨後應國際刑警組織的要求,開始秘密對三名大陸官員展開調查,在確認三人的姓名與身份後才對外發布警告。

據悉,國際刑警組織共有7級警報,其中紅色通緝屬於最高一級的拘捕通緝,接獲通知的成員國,可依據此通知對名單上的嫌疑人進行拘捕,併進行國際引渡。

目前印尼警方尚未進行逮捕任務。陸媒記者21日下午致電中石化集團新聞發言人呂大鵬,他表示,中石化方面正在瞭解相關情況。

另據報導,由於中國大陸早期的汽油硫含量偏高,為補充辛烷值,中石化曾在其90號以上的汽油中添加MTBE或MMT(甲基環戊二烯三羰基錳),造成汽油標號越高,這些抗爆震劑的含量越高,對發動機的腐蝕性損害越大,因此出現了中國國內90號以上的汽油都靠勾兌製備的說法。

中石化在2008年後逐漸引進BP的專利──多次裂解技術,生產出了直接由多次裂解製法製備的97號或更高標號的汽油,但這種「真正的」97號汽油只在極少數中石化加油站出售。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