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關於中共解體的分析

作者:南方反共人士 發表:2017-03-23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我關注並瀏覽大紀元系列網站已經5年了。我之前是一直擁護中共的憤青,是大紀元動態網等的分析資料讓我認清了共產黨從古至今從外到內的真實嘴臉。一旦有聊天的機會,我都會說一些黑共黑毛黑鄧黑江的話,因為廣大群眾需要知道真相。我看了網站內不少分析,如今我也忍不住說幾句吧。

以下所說就當一個故事聽聽吧,因為證據不怎麼充分,所以我做好了被噴的準備。但還是希望有話好好說。

明朝中期的禁海讓遙遙領先世界的中國放慢了奔跑的腳步,而大清的閉關鎖國讓中國在不知不覺中被反超,從順治時期的天地會直到嘉慶後期天理教雖然戰鬥英勇,但仍沒有撼動牢固的國家機器,直到西方列強的入侵。

西方列強入侵我大清,許多仁人志士便有了師夷長技的想法,朝野官民在內外形勢下開始有所覺醒,但是在封建體制內,改良運動還是以失敗而告終。但是這些改良究其原因是外部力量造成的,而不是內部力量。

100多年過去了,打著代表人民口號的紅色恐怖政權集團代替舊的封建頑固勢力繼續魚肉人民,自從1989年元氣大傷之後,以原先陣營老二中共為首的邪惡政權改頭換面繼續生存在這民主佔多數的世界中,同時還在進行著革命輸出,不遺餘力地繼續毀滅著民主世界。

我們都應該知道,靠共產黨自身的反腐,是救不了中國的,對於貪腐至極的江派官員,習近平目前只能通過查處和摻沙子的方式來漸漸瓦解他們,但是在我們外行看來,他的力度還是不夠。因為離十九大越來越近了,可敵對勢力的核心江曾還是沒有被觸及。

同清朝的命運一樣,既然靠內部無法改良,那就靠外部力量吧。那外部力量從哪兒來呢?我認為還是美國,但不會直接跟中共硬碰硬。

我也希望中共等餘下的幾個共產黨政府盡快滅亡。那我按照最早期限來說。

北韓金氏王朝一直存在,和中共的輸血有很大的關係,由於北韓跟中國接壤還有核武器,所以美國也不會直接硬打。那是老的打法,動靜太大也不好收場,但是注重人權的美國老早就玩起了斬首戰術,薩達姆卡扎菲本拉登無一失手,那接下裡拿金三胖子練兵也不是不可以。

我們知道3月的英文是March,小寫的march為前進、行軍的意思,作為世界警察的美軍,還有哪些需要去解決的麻煩呢?北韓就是其中之一,金三胖子為人一直在作死,我希望川普(特朗普)在對北韓喊話無效的情況下,會在3月底出征斬首金正恩,並在4月1日開一個國際玩笑,讓共產黨和左派政客認為金正恩毫髮無損,然而結果並不是。

再看國內,北韓的滅亡,太極旗會飄揚在平壤城的上空,李明博先生在任時候說要到大同江畔跑步的願望能夠實現,美國大兵和韓國國防軍會駐紮在鴨綠江另一側,聯合國開展調查朝核問題,會查出中共給其經濟輸血和核武援助的證據,而只有核技術跟江派有關係,在聯合國的施壓下,習當局只能接受調查並公示,如果以劉雲山為首的宣傳口繼續死命打壓消息,那直接吃不了兜著走,不然真的可以制裁中國。

援助核武器的蓋子揭開之後,江曾可以藉此被公開宣布控制,應該會在6月份。剩下的工作則可以水到渠成。為什麼是6月呢?

原因一:我們還知道,毛澤東死鄧小平才能真正站起來,江澤民也是熬到了鄧小平死掉之後才真正站起來(第二個任期,中共十五大)。1976年9月9日和1997年2月19日相差7468天,1997年2月19日和2017年8月1日也相差7468天,這得留夠足夠的審理時間。(靈感於宋征時先生的各種數字推斷)

原因二:六四、七二零等,這些都因為江澤民還在而存在著阻力,江澤民是把自己的命運和中共緊緊地綁在一起了,習近平如果不公開拿下江曾,那他之前的努力全部會變成竹籃打水。

廣大人民會感謝習近平拿下週永康徐才厚等作惡多端的大員,但是習近平沒有徹底拋棄中共使得他的處境還是不夠安全,老百姓對他會漸漸失望不說,一山不容二虎,一個黨中央也不能有兩個核心,到時候大小虎豹豺狼海嘯式的反撲,誰來平亂?在敵對勢力中,不僅江曾人身暫時安全,二張一劉這三常委還在台上,牆頭草韓正也還在台上,薄熙來一直在監獄中卻還不老實,薄瓜瓜在美國考取了律師資格證等等,軍警政法裡江系人馬還大有人在,一旦習近平招架不住了,他的生命真的可以被定格在64歲,對於害他這個事普通老百姓做不到,但是江派勢力能夠做到,這不是開玩笑的。(石濤叔叔也說過,習近平不拋棄中共體制,他必定會被這個體制玩死)

如果江和習都能平安度過七一八一和北戴河會議以及十一,而且十九大上習陣營有妥協,那麼還有個滅共的大殺器會再次出現,那就是霧霾。

我曾經認為,霧霾可以促進中共解體(靈感源於好像是叫張義的編輯說的一場人神共憤的大災難可以解體中共),2016年已經鬧得民憤沸騰了,原因是鋼鐵石化等重工業企業排放造成的,而中國大陸出現經濟危機,讓中共更不敢關停這些經濟支柱。和以往應對地震惡劣天氣等災難不同的是,這次治霾中共並沒有採取什麼有效措施,2016年的霧霾會有2017年的春風化解,所以2017年霧霾還會回來,而民眾不會繼續忍耐中共的不作為的,這樣也符合「歲在角亢」,對吧?

天滅中共,這句話耐人尋味,是有人帶著上天的使命來做,還是上天替代不作為的所謂天子而為之?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後,陰霾終將散去,取而代之的是青天白日的晴好天氣,在沒有共產黨的華夏大地,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