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校園強姦案 說明打擊非法移民之必要(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3-23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州校園強姦案說明打擊非法移民之必要
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紐約時報》報導,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週二在回答記者提問時指出,在馬里蘭州發生的高中校園強姦案是川普(特朗普)政府打擊非法移民的例證之一。

上週四在馬里蘭州羅克韋爾高中一名14歲女生遭性侵。兩名年齡分別為17歲和18歲的約瑟.蒙塔諾和亨利.桑切斯分別於次日受到指控。移民官員發現桑切斯為瓜地馬拉人,現非法居住於美國。

一位地方電視臺的記者問斯派塞,此案會否促使川普總統簽發禁止無證移民子女就讀公立學校的行政令。斯派塞說:「教育是由州政府和地方政府主導的,也是川普政府所關心的。地方主管機構應自行檢討其相關政策。」

此案被當地媒體廣泛報導,並詳述了性侵過程,強調了寬鬆移民執法的危害性。斯派塞說本案應交由移民犯罪執法局受害者辦公室調查,該辦公室是川普本月向社會推薦的。

斯派塞說:總統之所以重視打擊非法移民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悲劇發生。非法移民做出了這樣的事就要為此付出代價。

蒙哥馬利郡警方說,兩名犯罪嫌疑人週四預先等在了羅克韋爾高中的門廳處並對14歲女生提出性要求。遭拒後,他們把她逼入男廁並輪姦了她。

校方在得知此事後向警方報了案,兩名疑犯當即被警方逮捕。蒙塔諾和桑切斯週五被指控一級強姦罪和一級性犯罪。

斯派塞說,受害女生為合法入境者。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發言人馬修.伯克說,桑切斯為非法入境者。桑切斯此前持有移民法庭聽證通知,但沒有確切日期。

週五移民官員給桑切斯簽發了拘留通知,這會讓他最終收監並被遣返。蒙塔諾的移民身份因年齡尚小,還不能確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