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軍參謀部驚現搶槍事件(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3-29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空軍參謀部驚現搶槍事件
2017年3月12日上午6時55分,一名黑衣男子快步向門崗靠近北京空軍機關大院西門執勤的哨位。(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有新浪網友爆料,北京空軍參謀部警衛營驚現搶槍事件。據悉,北京巴士公司一名鐘姓男乘務員,於3月12日早上,在北京空參警衛營西門外,突然上執勤崗臺欲搶奪哨兵手中的配槍未果,具體原因不明。

網路視頻顯示,在北京空軍機關大院西門外,身著黑衣的上述男子低頭快步向門崗走近,當行至執勤哨位附近時,男子突然跳上執勤崗臺,伸手搶奪哨兵手中的槍未遂。

西門崗警衛勤務負責人聞訊後下令關閉營門,封鎖了現場。

中國網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在微博上發帖稱,在北京空軍機關大院西門搶槍未遂的嫌疑人鐘某,是北京某公交公司乘務管理員(安全員),因對社會不滿搶槍後報復社會

網友「鐘老漢」質疑:「鐘某為何要搶槍?這後面有故事。」

北京空軍參謀部驚現搶槍事件
2017年3月12日上午6時55分,一名黑衣男子快步向門崗靠近北京空軍機關大院西門執勤的哨位。(微博截圖) 

北京空軍參謀部驚現搶槍事件
2017年3月12日上午6時55分,一名黑衣男子快步向門崗靠近北京空軍機關大院西門執勤的哨位。(微博截圖) 

由於中共治下的當今社會凝結了太多的冤情,近日山東辱母殺人案成為輿論熱點。

《南方週末》近日報導「辱母殺人案」,該事件發生在2016年4月14日,催債人當著女企業家蘇銀霞兒子於歡的面,辱罵、抽耳光、鞋子捂嘴、甚至逼迫蘇銀霞脫下褲子等手段進行侮辱,以及不堪入目的極端下流的侮辱行為。

由於警方不作為,於歡在情急之中拿起一把水果刀亂刺,最終導致11名催債人中1死3傷。

據多名大陸媒體人轉發的微信消息披露,「殺辱母者案」中,死者杜(杜志浩)的親二哥在冠縣檢察院公訴科工作,吳的後臺是縣人大主任,於家事情轟動全縣,正義人士直接捅到山東省檢察院,才異地用警。

警察之所以不作為,背後必有保護傘。對此,張傑律師表示:山東辱母案放高利貸的錢原來是公安局、檢察院、鎮政府人員的錢。

中共治下官逼民反的事件不斷。早在2008年,楊佳曾採用刺殺的方式報復曾經迫害他的警察。當年7月1日,他攜帶8個自製的汽油瓶前往上海閘北分局,並用刀連續襲擊9名警察和1名保安,導致6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和1名保安受傷。事件引起社會巨大反響,楊佳也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大俠」與「維權抗暴英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