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捍衛母親,於歡是真男兒(圖)

13億人民等待一個說法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7-04-01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圖:山東22歲青年於歡;右圖:於歡的母親蘇銀霞
左圖:山東22歲青年於歡;右圖:於歡的母親蘇銀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日訊】山東辱母殺人案,成為轟動全中國的大案。2016年4月14日,蘇銀霞和於歡,一位母親,一個兒子,再次面對11名地痞、流氓的非法逼債。這群不法之徒,不僅非法逼債,而且非法拘禁,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在逼債的過程中,耍盡流氓,喪盡廉恥;為首的流氓杜志浩竟然用性侵工具刮蹭母親的臉,極端的侮辱、羞辱、凌辱,就當著22歲的兒子的面!

中國歷史幾千年,留下無數的正史和野史,如此手段極端、令人髮指的逼債方式,聞所未聞,非止超越道德底線,而且超越人倫底線、人性底線。這種超越,只能發生在當今中國,配得上這個時代的中國,流氓成性、流氓橫行、流氓當道的中國。

到達現場的警察,丟下一句:「要債可以,但是不能動手打人,」之後轉身離去。警察本應說明:債務糾紛,屬於民事糾紛,應該訴諸法院,不得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更不得打罵和侮辱人格。然而,警察的表現,是不制止、不作為。於是,警察一走,血案就發生。一忍再忍的兒子,終於不忍母親極端受辱,情緒失控,操起一把水果刀,一陣亂桶,地痞流氓們一死三傷。

警察的不作為,至少犯下玩忽職守罪,對血案的發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其背後,還很可能涉及警黑勾結、警匪一家的涉黑犯罪。

那個用性侵工具凌辱母親的流氓杜志浩,被兒子刺成重傷,駕車逃離,在醫院不治身亡。任何國人聽聞這樣的情節,無不拍手稱快,無不為兒子的骨氣和血性而大聲喝采!

然而,山東省聊城市中級人民法院居然以「不存在防衛的緊迫性」為由,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於歡無期徒刑!消息傳出,民間輿論沸騰,法院的荒唐判決,觸犯眾怒。

在遭受非法拘禁、暴力毆打、性侵和極端人格侮辱的情況下,居然「不存在防衛的緊迫性」?那分明是情緒失控下的激情自衛。被強制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就可以正當防衛;遭性侵和極端凌辱,本身就存在反擊的緊迫性。然而,法院不採用「正當防衛」,甚至連「防衛過當」都不採用,竟用上了「故意傷害罪」,「故意」二字,從何而來?於歡激情自衛後,當場向趕來的警察交出水果刀,並投案自首。

罪名不當,量刑過重。我們有理由懷疑法院判案的正當性和獨立性。凡是對當今中國司法有所體驗的人都知道,在這種案子的背後,都有大量的幕後活動,打通關係,行賄受賄。辦案人員和法院領導,極可能收受了黑社會一方的巨額賄賂,才會昧著良心,判處血性男兒於歡無期徒刑。

在11名逼債地痞的背後,是非法發放高利貸的「地產老闆」吳學佔。蘇銀霞向吳學佔借債135萬元,已經還債184萬元,並抵押了一套價值70萬元的房產,仍然還不清月息高達10%的高利貸。

號稱「地產老闆」的吳學佔,其實是黑社會頭目。此人神通廣大,從官場籌得大量資金,向當地80%的民營企業發放高利貸。當地官員、富人都樂於把錢投放到吳學佔處,因能經由吳學佔發放高利貸而謀取暴利。吳學佔手下,豢養大批爪牙,凶神惡煞,恃強凌弱,如杜志浩之流,專門出動搞非法逼債、暴力逼債。

很顯然,圍繞吳學佔及其高利貸,聊城市存在大量官商黑勾結、權錢交易的醜聞,層層腐敗,重重黑幕,案中有案,牽涉公安、法院、官場無數貪官(如有某種力量能刨根究底,大量罪案必暴露於陽光之下)。所有這一切,所有的醜陋和黑暗,都指向,當今中國,無底的道德淪喪,惡質的社會空氣,萬惡的專制制度。

母親,是每一個人至親至愛的人,每一個人都首先來自於母親。對母親的凌辱,就是對子女最原始感情的強姦。當著一個成年兒子的面凌辱母親,而且是用極端的性侵式凌辱,任何一個兒子,哪怕還有半點人性和血性,都必然奮起還擊,用一切手段,捍衛母親的尊嚴。從這個意義上而言,當代中國青年於歡,是一條真的漢子!在普遍犬儒的中國,於歡的奮起,是血性和骨氣的奮起,是陽剛和尊嚴的奮起。這是一個沉淪民族的稀有閃光。

民情洶湧之下,社交媒體上,都在傳閱一個古代中國的故事和一個當代美國的故事。

東漢時期,一位名叫董黯的青年,貧窮,卻孝敬母親;而鄰居青年王寄,富裕,卻不孝其母。有一天,董母與王母拉家常,各自談及兒子孝與不孝,恰好被王寄聽到。王寄嫉恨董母,待董黯離家外出時,王寄去董家辱罵並毆打董母。董母由此臥病不起,不久去世。董黯事後得知,憤怒至極,但考慮王母年老,也需要其子照顧,暫時隱忍不發。等到王母病逝,王家辦完喪事,董黯立即殺死王寄,斬下其頭顱,為母親報仇,祭奠母親亡靈,然後自縛向官府自首。當時的皇帝漢和帝聽到董黯的事跡,為其孝心所感動,降旨寬恕其擅殺之罪,並降詔,賜官董黯為郎中。董黯婉拒。漢和帝仍然賜以俸祿,董黯隱居終老於大隱。這個慈母孝子的故事傳遍了神州大地,後來人們就把大隱溪叫作慈溪,後來又用慈溪做縣名,便是慈溪縣的由來。

在美國,1984年,發生一起10歲男童遭性侵和綁架的案件。罪犯落網。但就在警方押解罪犯的路途中,男童的父親甘瑞(Gary)突然衝出來,當場開槍,擊中罪犯頭部,罪犯傷重,不治身亡。復仇後的父親,放下槍支,任由警察帶走。在民眾的同情聲浪中,法院審理和判決這位復仇的父親,一再減輕罪名,從二級謀殺,改為誤殺;最後輕判甘瑞5年緩刑和300小時社區服務。負責這個案件的法官,說明瞭輕判的理由:這是一位憤怒的父親為了自己兒子而犯下的殺人罪,把他送進監獄,不會對任何人有好處。

當代中國青年於歡,他所目睹的母親受辱的慘劇,遠甚於東漢時的董黯;他為了母親尊嚴而奮起拚殺的激情,遠甚於為兒子復仇而殺人的美國人甘瑞。

奮起還擊,正當防衛,激情殺人,於歡是孝子,是勇者,是所有男兒的楷模。竟被判無期徒刑,天下輿論嘩然。舉國之怒,是為國怒!據報導,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已經介入調查此案。於歡案上訴後,高一級法院如何判決?13億人民等待一個說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