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看不得的面相:印堂發黑 恐有血光之災(圖)

發表:2017-04-05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看不得的面相!印堂發黑恐有血光之災
印堂是指命宮,是觀面相的關鍵之一。(圖片來源:Pexels)

印堂」這個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古裝劇中算命的,或是隨便街頭巷尾逛一圈兒遇上個算命的,大多便以「施主你印堂發黑,恐有血光之災矣」而開篇開業。而從印堂之形狀氣色觀一個人的命運禍福,其實也是非常有科學道理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從印堂看禍福。

1、命宮光明,超群之士。印堂開闊,手操大權。

所謂命宮,就是印堂。顧名思義,印堂就如生命之宮般在面相中起的作用是決定性的。命宮一片光亮開闊者,大多心胸坦蕩眼光長遠,胸有大志有王者風範,能夠做出一番大事。從相書上來說,印堂生得開闊光明,便如大開了人生的勝利之門,其人自然容易發運,若是其他部位生的好,便是大貴之相。

2、印堂色明,升官發財。

正常的印堂應是肉黃色,有點明明的黃色者,大多心情愉快,而黃色代表富貴,說明最近有官場升遷或有財氣上身。

3、紅光滿面者,春風得意,多逢吉事。

所謂面相,其原理是從一個人的長相,行為習慣,以及他的氣色來判斷一個人。而紅光滿面者,一般身體健康,做事如意,心情快活,所以就直接顯現到了臉上。不過這紅,指的是偶爾的紅,是因喜事所激發的紅。若是長年累月都泛紅的話,那就要小心了,多半是高血壓或是心臟血液循環方面出了毛病,一定要及時看醫生。

4、印堂發黑,離死不遠。

從醫學健康上來說,如果有心事或是不良信息影響,命主便會因此而腦組織運轉不正常,從而其腦波及腦壓也不正常,便會出現青、赤、黑之氣色。所以說,臉色印堂發青發暗或發黑者,身體必不健康,事必不順,心情必不佳,正處於多事之秋,一般會有口舌是非、小人損財和災變之故,一不小心就會大難臨頭,禍端多多。如果再加上兩眼無神的話,可能會有血光之災或火災。

5、酒樽氣惡,酒色忘身。嬪門色開,歡娛妻妾。

一個人眉眼之間充滿淫邪之氣,這樣的人,必是酒色財氣花天酒地之人,若是不改,大多傷身,事業不成,後果堪虞。

6、女子印堂過寬者,為人單純,容易被騙。

對於女孩子來說,印堂一指半寬左右剛好。若是過寬,說明此人比較開朗開放,沒有主見,是個頭腦缺根筋的人,很容易被騙。所以親人中如有此類印堂者,一定要從小教其注意保護其身。

7、印堂太窄者,心胸狹窄,運道不通,寒酸貧賤。

所謂太窄,是指僅有一指寬左右,此類人一般喜歡鑽牛角尖,凡事想不開,生活苦悶。個性上還比較急躁好勝,總是情緒化,得失心太重,以致總蹙眉頭,更顯得眉間顯窄。這類人不僅很難開心起來,而且難成大事,多一生貧賤。更有甚者還有眉毛連在一起「沒有」印堂者,此類人不僅貧寒孤苦,而且難以長壽。

8、兩眉鎖印者,事業多破敗。

所謂的兩眉鎖印是指兩眉間距不到二指寬,經常眉頭鎖起,愁眉不展的樣子。兩眉鎖印的人一副想不開、不開朗(心有千千結)的樣子,此類人大多個性急躁情緒化,喜鑽牛角尖,往往會因此而影響思考能力,以致出現腦筋短路的現象,最終又因過於好強而造成事業上的破敗。

9、印堂有豎紋者,大多心事重重,心緒不寧。

此類紋路的生成,往往是因為命主性子不夠開朗,多憂愁勞苦,經常皺眉而形成的。若是豎紋太多者,則說明此類人喜歡杞人憂天,神經質易招人怨厭。不過若是青少年便有此類紋路的話,學非所用,讀書不成,功名無望。還要小心會有違法犯罪的傾向。若是到了中年以後還沒有長紋的話,則說明此人很少動腦筋,不喜歡做深度的思考,也是難成大事者。

10、懸印破印者,招災刑克。

印堂的豎紋像懸著的針者,也叫懸針紋。是凶紋。相書上說的是,不止會招災,而且會刑妻克子,到了中年,還會有破敗不測之禍。是需要小心化解的類型。

11、好印堂的條件。

一要平整寬齊,二則兩眉間不可沖印,也就是沒有雜毛,三則無惡紋惡痣,要像印章一樣四四方方的,要有二指寬左右。

12、好印堂的命相。

少年人印堂光潤如鏡,寬廣平滿,必定少年得志,學業有成。中年人印堂有勢,運勢亨通順暢,處處有貴人扶助。晚年印堂好,快樂無憂,安逸而清閒,附庸風雅得享晚福。

如文中所說,印堂在面相之上是起著決定性作用的,若是印堂不好,其他五官再好,也終究不行。若是印堂生的好,五官不好,尚可進行一定的糾正。總之,命宮之相,小看不得。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