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川習聯手制朝 川普何時動武?(視頻)

發表:2017-04-19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19日訊】川習會以來,川習聯手制朝和川普(特朗普)對朝動武跡象日益明顯。美國三個航母群正在合攏,川普反覆強調任何軍事手段都在考慮之中。全世界都在問:川普何時動武?川普動武的紅線究竟在哪裡?

首先,要理解川普何時對朝動武這個問題必須要理解這次朝鮮危機與以往有何根本不同?第一個根本不同就是:朝鮮的對手和靠山都發生了變化。對手換上了鐵心要端掉金正恩的川普,原來的「戰略忍耐」過時了,川普嫉惡如仇,對金是忍無可忍。而且川普信奉里根的「以實力求和平」,認為美國有這麼強大的軍事力量是要用的,面對挑戰人類底線的金正恩邪惡政權,此時不用更待何時。朝鮮的靠山是中共江派,現在中國掌權者換上了習近平,習近平幾年來做的最主要的就是清理江派,抓的抓,判的判,制約的制約,金正恩的靠山基本被打掉了,而且習近平對金正恩極其鄙視和厭惡。也就是說,金的對手已是堅決要打掉金的人,而金的靠山基本被習打掉了。天要滅金。

第二個根本不同就是:中美在對朝問題上首次前所未有地從衝突對抗變成攜手合作。川普和習近平經過川習會5個小時長談,相互交底,達成共識和互信,要共同配合對付金正恩。「抗美援朝」變成「抗朝援美」。兩個世界第一第二大國聯合對付朝鮮。你想想,金正恩能有幾天蹦躂的?朝鮮危機不解決都難。

其次,理解了川習合作鏟除金正恩這一點,就很容易理解川普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的紅線。美國對朝鮮動武技術紅線就兩條:一是朝鮮取得ICBM即洲際彈道導彈;二是朝鮮完成核彈小型化。從技術紅線看,目前朝鮮已經逾越美國要動武的紅線。為什麼?朝鮮有可能已經擁有小型核彈,但不是它試制的,而是江派給它的。前年天津大爆炸就是江派搞的小型核爆。朝鮮實際上並沒有洲際導彈。但是4月15日閱兵遊行中金正恩亮出了幾個洲際彈道導彈的模型。儘管是空包彈,但從證據上說,美國可以認為朝鮮已擁有洲際彈道導彈,這逾越了紅線可以進行軍事打擊。金正恩這是邪性太大,自作聰明保面子作死。

但川習仍在給金正恩最後的機會,先禮後兵。根據川習框架協議,要最大程度用非武力手段仍不能迫使金棄核才動手。也就是說,核彈或洲際導彈試射是美國動武的必要條件,但不是充分條件。充分條件是習近平切斷石油供應和凍結中國境內朝鮮外匯賬戶等都不能使朝鮮棄核和棄洲際導彈。一旦金給機會不要,習把制裁朝鮮移交給川普,說我管不了了,你來干,這就是川普動武的紅線。另外還有一種情況:金對美國及其盟國,包括中國進行嚴重挑釁,川普必打。

第三,最後,金正恩政權的結局究竟會怎樣?一種是,在習近平斷石油、凍結外匯賬戶、嚴禁礦產出口等措施下,金正恩政權面臨崩潰,自己銷毀核武和導彈。但金必須下臺、接受審判,因為金他犯下聯合國決議公布的反人類罪,包括殘酷殺害他姑父張承澤和親兄弟金正男。另一種是,近期金迫於美國重兵壓陣,暫不進行核試驗或導彈試射,用緩兵之計度過緊張時期後,再次試驗和試射,最後還是被川普摧毀。也就是,金要麼活著進監獄,要麼死著見閻王。金倒臺後,接下來就是江澤民和支持金正恩的江派黑手,都要受到清算。

總而言之,當習近平非武力經濟手段不能迫使金就範和回轉時,就是川普動手的紅線。這次的情況絕對不同於以前,時過境遷:習近平不是江澤民,川普也不是以前的美國總統。朝鮮的核武和導彈是一定要被銷毀的。金正恩只有兩個選擇:活著進監獄,或者與他的核武和導彈一起被摧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