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活中的照片總能讓人會心一笑(組圖)

發表:2017-05-12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裡有些照片,拍的又隨意又偶然,但是看的人卻能發現,這些照片裡有令人輕鬆的幽默感。

搞笑圖

照片裡的小傢伙萌萌的,很可愛,雖然沒有什麼搞笑的地方,但是卻讓人願意把目光停下。

搞笑圖

貓咪正在舔男主人的臉,看男主人的表情,不知道是嫌棄還是在擔心爪子不小心把自己抓花。不過,這隻貓咪真是個重口味。

搞笑圖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兩個人的表情就想笑,他們其實不是來搞笑的,她們有很嚴肅的審美追求,也有自己用來支持的事物。

搞笑圖

不得不說,畫圖的人很有幽默感。

搞笑圖

乍一看還以為他深陷漩渦了呢,原來是站在了馬葫蘆蓋下水的地方。要是稍微ps一下,把後面的車輛和道路換掉,畫面會更有意思。

搞笑圖

這個主人的臉和他肩膀上的小浣熊表情太像了,有句話叫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主人的臉和他肩膀上的小浣熊表情太像了

後面的先生的綠帽子亮了,看畫面好像是產品的發布,但這個造型真的有點令人感到違和,說不來哪裡怪怪的。

搞笑圖

好朋友之間的這個戲碼總是演不夠,一個人隔空發功,另一個被凌空拽起,好吧,相信你們的超能力是真的。

搞笑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