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兒子照片曝光 在港欠租1年涉款372萬(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5-29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
郭文貴之子郭強,亦曾在港捲入欠租事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期頻爆中共高層內幕、逃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之子郭強,曾在香港捲入欠租事件被港媒曝光,引發外界關注。

《香港01》5月29日報導,記者獲得一份香港高等法院的傳訊令狀顯示,2016年10月,長實旗下公司Hongville Limited以違約欠租為由,向高院起訴和記大廈租客北京邁爾森投資有限公司及其負責人郭強,追討一年租金和其它損失,本息共計372萬港元。

記者曾向郭文貴查詢是否知曉此事以及為何會欠租,截稿至今並未收到回覆。

《香港01》追蹤到郭氏父子在香港的資金流向,發現郭文貴不止曾透過離岸公司秘密斥資8.8億元購入豪宅,其子郭強更曾在港經營超豪跑車展銷廳,跑車價值以千萬元計。

另據香港《東網》報導,郭強2014年成為超級跑車布加迪(Bugatti)香港經銷商,同年1月布加迪在遠東及亞太地區首間經銷商陳列室在香港開幕,當時宣布兩層面積共170平方公尺的陳列室坐落於中環核心地帶。

根據長實傳訊令資料,北京邁爾森與長實2013年9月起簽約,租下和記大廈地下及一樓共4間商鋪,月租為28萬港元。合約到第3年時,北京邁爾森未繳納租金,長實於2015年10月終止合約,並追討租金和損失,共計約372.5萬港元。布加迪官方網頁已沒有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及布加迪香港的連結。

郭文貴的爆料和中共十九大權力鬥爭

中共十九大將於今秋在北京召開。每逢中共黨代會的最後準備階段,恰恰是各種流言、謠言、小道消息四起的時期,而今年最勁爆的消息莫過於中國富商郭文貴的一系列「爆料」。

今年1月下旬以來,郭文貴在海外媒體及推特等接連爆出多名中共政商界人士的醜聞,爆料對象包括前北大方正集團首席執行官李友、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以及北大原校長和黨委書記,甚至中共政治局現任和前任常委及其家屬等。

他自稱的第一層訴求是「討錢、保命兼報仇」,要達到這樣的目的而作的爆料,不會持續三年,因為解救家人需要很快得到結果。

郭文貴幾乎每次直播都提「老領導」。郭文貴說,老領導並不只是一個人,而且是已經退休了的。

自由亞洲電臺評論記者胡平表示,不少人都猜測說是郭文貴的保護傘是曾慶紅。馬建曾經是郭文貴的保護傘,但早已經被抓起來了。據說馬建的國安部副部長職位是曾慶紅安排的。假如說郭文貴的後臺是馬建,馬建的後臺是曾慶紅;那麼,現在還能算郭文貴保護傘的,也就只有曾慶紅了。

據知內情的北京地產商潘石屹揭露,郭文貴那位老領導的「勢力比天還大」。

香港《東網》4月30日報導,北京高層已確認,郭文貴在中共十九大前的爆料行動有複雜的政治背景。消息稱,習近平、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已掌握了郭的保護傘策劃的這一計畫,並達成一致,要打掉其保護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