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倒了黑幕「總指揮」 十九大前上海強震(圖)

發表:2017-06-01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旭被指是「司法貪官」,是上海黑幕的「總指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陳旭被指是「司法貪官」,是上海黑幕的「總指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1日訊】3月1日,64歲的上海前檢察院檢察長陳旭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5月25日即被中紀委開除黨籍及立案審查。熟知上海官場內幕的維權律師鄭恩寵分析認為,陳旭是上海黑幕的「總指揮」,其案將在中共十九大前引發上海官場一系列地震。

據《大紀元》5月31日刊發的鄭恩寵專訪,鄭恩寵說,陳旭落馬3個月不到,就宣布開除黨籍,還宣布希麼退休工作待遇都沒有了。這在中共傳統來看,是處理比較快速的一個案例。他原本以為,陳旭最起碼黨內先審查一年,等十九大風頭過後再交給司法機關。

鄭恩寵指出,陳旭被取消退休待遇,這在周永康案的判決上都沒有看到這一點。因為,按中國法律規定,如果退休前交了養老金,退休後入獄了,仍能享受養老金待遇。

他感到很奇怪的一點是,中紀委公報中指陳旭干預司法。但陳旭本來就是檢察長,按理每個案子都可以過問的,那為什麼說他干預呢?顯然他干預的案子或是中紀委監督的上海案子。

鄭恩寵據此認為,陳旭的案子相當特殊,他肯定涉及上海司法機關和至少局級以上幹部100多人。

陳旭曾長期在上海政法系統擔任要職,人稱上海灘「頭號法梟」。

鄭恩寵表示,陳旭倒臺,說明中共十九大之前江派上海幫勢力徹底瓦解。他說,曾跟隨江澤民的那些官員,看到江現在大勢已去,就從心底拋棄他。現在中國民間,還有像中紀委、像國家的監察部,統統內部舉報江澤民的兒子。

鄭恩寵還透露,陳旭在任上海市第一中院院長時,正是靠著從輕處理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有關的周正毅案和整治鄭恩寵,獲一路提拔,先是任市政法委副書記,成為江澤民外甥吳志明的副手。其後又被時任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提拔為市委副秘書長,做上海第三號人物劉雲耕的秘書。劉則一直包庇、提拔陳旭。

鄭恩寵還說,劉雲耕是「上海所有酷刑的總頭目」,「多少法輪功學員死在他手裡」,「活摘器官他全部干了,有多少壞事都是他幹的」,上海老百姓對他「恨得咬牙切齒」。

鄭恩寵最後表示,陳旭案的「震撼性遠遠大於艾寶俊案」,陳旭是「司法貪官」,是上海黑幕的「總指揮」。「好戲在後頭……陳旭快速倒臺,上海將發生一系列大地震,官場上要發生大地震,一大堆官員將被揪出來。」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