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江澤民曾慶紅賣掉了中共間諜網(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7-06-11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郝鳳軍
原天津國保局官員、一級警司郝鳳軍(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7年6月11日訊】一、克格勃特務江澤民出賣了中共間諜網

江澤民這個被色誘的蘇聯克格勃特務,在竊取皇位後,明面上都敢公開出賣大量國土給蘇聯各國,那麼暗地裡還出賣了什麼呢?

特務最感興趣當然是對方情報機構的資料,中國外派間諜名單和相關情報恰恰是江澤民孝敬其主子的最好禮物,所以當其克格勃主子索要外派間諜名單和各種資料時,江澤民這個人渣只會給的更多、更全。

目前我們還不能確認他到底給了幾次?他安插在政治局常委的克格勃下線是誰?安插在國安、總參關鍵位置的特務下線到底是哪幾個領導?

但蘇聯各國又會如何利用這份間諜名單情報呢?會用這份特務情報再和世界其他國家做各種利益交易嗎?答案很明顯:政治是骯髒的,情報界更是如此。

間諜工作性質要求保密,即使只泄露一句我們獲得什麼情報,都可能導致一名間諜曝光:中華民國李登輝總統的一句「中共發射的導彈是空包彈」,就造成代號「少康二號」的特工、因為反對六四屠殺而投靠中華民國的中共總後勤部軍械部部長劉連昆少將的被抓。

那中國間諜名單等情報被克格勃特務江澤民出賣後會造成什麼後果呢?即使一個外圍的特工、特勤、錢袋子或情報交換方法泄露,都能使一個間諜組織全部曝光。更何況是這麼整體的、全面的、長期的情報泄密呢。

從點到線的泄密,再到面的曝光,近三十年惡性循環的累計下來,中共外派間諜網到底還有多少沒別人被監控著呢?

二、中共的兩次特務出逃潮

八九年中共六四屠殺後江澤民踏著六四鮮血竊取皇位,隨後在其一系列禍國殃民的政策下,從政治、經濟、社會、軍事、情報等各方面徹底摧毀了中國,也給中共挖好了墳。

八九六四後出現過一次中共軍情官員出逃潮:已內定的國安部副部長、中國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代表團團長趙復三也流亡美國;一九九零年駐香港特務頭子許家屯出逃美國;而上面提到的軍械部部長劉連昆少將只是軍隊中一個被抓到的而已;在江澤民統治下,從國家安全部到解放軍情報系統,當時那幾年到底跑出去了多少?美國情報部門曾私下透露當時平均每月至少兩名特工出逃;而帶出的情報量就更不可想像。

而江澤民的大量出賣國土給蘇聯各國,則加劇了人心渙散;如同江澤民的嫡系外交部長錢其琛為了兒子而和美國做情報交易一樣;在江澤民、曾慶紅禍國殃民的腐敗統治下已是離心離德,中國情報界早就被其污染、糟蹋的一塌糊塗。而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第二次文革,則進一步使中國情報界的的人心渙散、加劇了情報界的全面崩潰和叛逃。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如原子彈般震撼了大家,摧毀了人們對中共最後的信任;2006年,江澤民、曾慶紅大規模活摘器官的罪惡曝光後,同樣刺傷了每位熱愛中國的人;對中共摧毀和士氣的瓦解遠遠超過當年六四天安門屠殺。

已公開退黨的前中共特情人員丁柯曾指出:九評和退黨對中國情報界很有衝擊;由於安全部基本是高學歷,裡面也還有很多人本身是很愛國和有正義感,瞭解到的情況又遠超過一般百姓,所以衝擊力更大。他曾讀到其同事和一些安全部、公安局幹部在退黨網站上的退黨聲明。

軍心被打散後,什麼事情都會出現;於是中共軍情特務出逃潮又一次出現。在明面上的:

2005年攜秘密文件出走澳洲並公開聲明退黨。

2005年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的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出走澳洲並公開聲明退黨。

2005年前中共瀋陽市司法局書記兼局長韓廣生在加拿大公開聲明退黨。

2006年左右某外媒報導,中共派駐歐洲某國特務頭子已自首,並交代所控間諜網;

2009年前國安部特工李鳳智在美國華盛頓提出政治庇護並公開聲明退黨。

……

而暗地裡的出走和泄密就更多的不可想像。這兩次軍情特務出逃潮對中國間諜網的摧毀程度是不可估量的。

三、江澤民、曾慶紅禍國殃民的治國,徹底毀掉了中共情報界

共產黨是外斗外行,內鬥內行,大家也知道,這些年為了打壓異己、延續迫害,特務頭子曾慶紅通過國安和非情報專業的610辦公室等組織派出了大量的特務、特勤、線人到海外,混入華僑界妄圖控制民眾,派出的人數眾多,素質也參差不齊。

本來情報工作要求是隱秘、低調,高素質,但江、曾為了掩蓋其罪惡卻反其道而行之,用天文數字般的特務經費來維持大量特務運轉;其實中國情報界早已軍心渙散,再加上曾慶紅的整個運作違反情報常規,所以結果是一個特工曝光,就牽連出一連串的特工;守株待兔的外國反間諜機構,他們順籐摸瓜式的排查和監控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其實2009年就有高人指出每個中共特務背後都被美國情報部門、秘密警察監視著,當時自己還將信將疑,現在看來此言是真實不虛的!

2012年外媒報導:自2010年左右,中國派到美國的特工多次被識破,使中國在美間諜網元氣大傷,最終調查發現是國安部副部長陸忠偉的秘書被吸收為CIA間諜,部長的秘書能提供的情報級別就不用說了。

綜上所述可以反推出一個的結果:中國外派間諜還剩下多少沒有被人家秘密警察監控著、利用著呢?

四、曾慶紅新政變計畫又一次曝光其間諜網

在之前寫的《習近平知道曾慶紅新政變密令》裡,我們談到曾慶紅的新政變計畫;但要在國內外製造出幾個提出動議撤換習近平的理由,海外的部分就很關鍵,老朽的曾慶紅開始了其絕望的孤注一擲,用殘手中的秘密力量。

為什麼說曾慶紅是在孤注一擲呢?

因習近平早已在清理國安部,高層逐步被換,前年曾慶紅馬仔副部長馬建被抓,去年國安部部長被換掉,代表國安高層基本掌握;軍隊情報部門在軍改中也類似;只因間諜單線聯繫等特點,清理和收編工作是緩慢進行。但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從去年開始的清理金融巨鱷,今年又抓了肖建華等人,尤其重點查封住了曾慶紅海內外的錢袋子,因此曾慶紅的特務經費是越用越少,自然人心也漸漸向背。

在沒有國安高層馬仔的配合下、在沒有龐大的經費可長期持久的支撐下、在其特務逐步被收編的情況下,八十歲耄昏的曾慶紅也知道時日無多,不久就會徹底失去對特務力量的掌控,其原有特工人馬就會逐漸被收編成習近平的人馬。

所以曾慶紅在這次政變是孤注一擲,公器私用、調動特務力量來打擊習近平、王岐山,他也知道等過了十九大,他的人馬就會陸續被收編走了;他的做法其實是威脅加恐嚇,結果這些間諜也就這樣被其主子出賣了。

這幾個月,各種各樣的爆料吸引人,有的爆料是真的在起到揭露中共罪惡的作用;因為中共本來就是罪大惡極、罪不可赦的,所以只要中共沒滅亡之前,正義人士的各種爆料就必然會一直出現的。但也有的爆料卻很詭異,被炒作烘托造勢著,各種理由很是動聽,但背後的真實目的是什麼呢?

因為要說在揭露腐敗,那中國最腐敗的兩大家族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貪污腐敗、還搞出活摘器官販賣,最優先揭露的應該是他們。為什麼不揭露江、曾,而偏偏去打已經抓了幾百個貪污老虎的王岐山呢?

有人甚至明說要利用特務力量來推翻共產黨;這很新穎,但可行性有多少呢?大家都知道曾慶紅派了很多特務在民運裡面,到底是誰在利用誰呢?

要說特務頭子曾慶紅搞民主,試問:曾慶紅這個搞活摘器官的主犯敢搞真的民主嗎?曾慶紅能允許媒體自由的去報導他活摘器官的罪行嗎?曾慶紅、江澤民這幾年來搞的多次政變奪皇位,不都是為了妄圖掩蓋自己活摘器官的罪惡嗎?所以這次不過就是打著民主的旗號在為其獨裁復辟罷了。

而現在誰都知道郭文貴是國安部錢袋子了,那美國FBI等一定會去順籐摸瓜,通過調查郭文貴這十幾年來銀行往來賬目,肯定會找出更多中共間諜吧。

所以我們才說曾慶紅這次是困獸之搏、同歸於盡的做法也再次毀掉了其控制的間諜網;被利用的特工、特情也就成了一次性用品,至於其它負面效應就不得而知了。別太小看了美國反間諜部門對網路儲存和智能搜索分析的強大功能,放長線釣大魚一向是反間諜部門的強項。

當然特務頭子就是特務頭子,狡詐的曾慶紅也是有後手的:政變如果成功,就可以把習近平搞下去;政變如果失敗,用剩下的間諜網來要挾交換,妄圖保住自己。可是搞政變的不被處理,那不就是在鼓勵大家來搞政變嗎?所以可以預測未來處理曾慶紅是一定的了。但其實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這種詭異的政變就還會發生著;因為中共的罪惡滔天,不把江澤民、曾慶紅和中共的罪惡相繼公開清算了,其爪牙就還是要政變奪權的。

但如今我們卻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曾慶紅即使不這麼用殘間諜,人家FBI也基本掌握了中共間諜網名單了,其間諜網的價值早就大打折扣了;說句難聽話,已被反間諜機構監控了的間諜網,就是個負資產,而且是在不斷消耗著巨額經費的負資產;作用也就是自娛自樂、自欺欺人罷了。

所以說江、曾腐敗治國,早就從裡到外的毀掉了中共情報界。中共不是中國,中國也不是中共;但中共在江澤民、曾慶紅帶領下,確實在毀滅著中國的一切資源;未來在走向沒有共產黨的時候,中國只能是另起爐灶,重新構建情報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