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9身份 假專家電視台賣藥銷售近200萬(圖)

發表:2017-06-22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專家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6月22日訊】一名自稱「劉洪斌」的婦人,近3年來活躍於大陸多個省級電視台,並先後用9個不同「專家」身份,現身節目或廣告,推銷藥品及保健品。經查發現,其在不足3個月的時間,卻賣出近200萬的銷售額。
 
大陸媒體報導,劉洪斌從2014年起,活躍在大陸各地方電視台的養生節目,推銷多種藥物、保健品等。她曾「掛名」的身份包括,祖傳苗醫傳人、北大專家、養生保健專家、高級營養師、禦醫世家傳人兼風濕病專家、祛斑專家、祖傳老中醫、蒙醫第五代傳人等;也曾換名為「劉洪賓」,「寫包單」能治療咳嗽、糖尿病、祛斑、心腦血管疾病、失眠等疾病。

但在劉洪斌推介的藥品中,有一款被指沒有廣告批准文號,及藥品生產批准文號,曾被山東濟南當局處罰。另一款保健品則被認定為虛假廣告。

傳媒發現,「劉洪斌」掛名的北京大學、吉林省人民醫院和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地壇醫院,均已表示「查無此人」。

涉事貴州苗裔藥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僅表示,2014年曾通過代理商找來「劉洪斌」宣傳藥品,但對於「劉洪斌」真實身份,並不知曉。

此前曾有報導,大陸有藥企會和影視公司建立聯繫,由影視公司提供策劃方案、導演尋找演員拍攝,完成後投放廣告播出。其中挑選扮演醫學專家代言醫藥產品的演員很有講究,比如形像要像「知識分子」、普通話發音要標準、年齡會在50歲至65歲之間。

而這些參演老年演員往往在多家影視公司兼職,根據水平不同,酬勞從500元至數1000元不等,廣告的整個拍攝成本也不過數萬至10幾萬元。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