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院判定中國億萬富豪犯有行賄罪(圖)

發表:2017-07-29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立勝

【看中國2017年7月29日訊】美國紐約的一家聯邦法院星期四對中國億萬富豪、澳門地產大亨、前中國政協委員吳立勝被控行賄一案做出有罪判決。

法院判定吳立勝犯有行賄、密謀策劃和洗錢等多種罪行。美國檢察官指控吳立勝向前聯大主席約翰.阿什和多明尼加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洛倫佐支付數十萬美元,以換取聯合國支持他和一名疑為中國情報人員的人在澳門修建一座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國際會議中心的計畫。吳立勝希望這一會議中心成為中國政府舉辦聯合國活動的官方地點。

吳立勝案涉案6名被告,除阿什去年候審期間意外死亡意外以外,其他都已認罪,只有吳立勝否認有罪。他的律師稱對他的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是美國出於地緣政治利益試圖減緩中國對發展中國家的影響力。

在法庭宣布判決時,吳立勝看著陪審員,面無表情。

聯邦地區法官弗農.布洛德里克提高了吳立勝的保釋條件,他說,吳立勝現在「完全處於軟禁之中」。吳立勝2015年9月被捕後,在支付5千萬美元的保釋金之後被禁錮在他位於曼哈頓的一處豪華公寓裡,絕大多數時間處於24小時被監控之中。

法院沒有決定何時宣判刑期,吳立勝最重會被判處65年徒刑。

吳立勝的律師在宣判後沒有立即發表評論。他對法官說,可以通過多種渠道上訴。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