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被逮捕 律師:最高刑罰15年(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09-28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寶強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草根」出身男星王寶強離婚案尚未完結,日前再出「新支線」。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近日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警方拘留。有律師指出,該罪名若成立,宋喆將面臨15年罪行。

27日,北京朝陽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陽」公告最新進展,宋喆等人利用職務之便,將客戶支付給工作室的業務款項佔為己有。針對此案,朝陽區檢察院9月12日將宋喆等人逮捕。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有消息傳,王寶強前妻馬蓉得知宋喆出事後,曾親自聯繫王寶強,哀求他放過宋喆。也有消息傳,警方已經限制馬蓉出境,因此馬蓉被迫終止移民計畫。

廣東廣信君達律師事務所律師李曉月對大陸媒體表示,根據法律規定,宋喆職務侵佔最高可以判15年有期徒刑。

宋喆被逮捕的消息傳出後,不少大陸網友留言說,「逮捕說明情況比較嚴重」、「看來宋某罪責難逃了」,同時也有人猜測公告上用「宋喆等人」是否包括馬蓉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發出聲明稱,妻子馬蓉與他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因此決定與馬蓉離婚,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