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逼爆火車站 遊客手機訊號被擠斷(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10-0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排隊
北京、上海、南京等交通樞紐的客流量將大增。(資料圖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今年「十一」假期與中秋小長假重疊,假期長達11天,民眾紛紛出外遊玩,導致多地公路、火車站從早到晚都被人潮塞爆,也有地區人流密集到手機信號疑似擠斷。

根據中國交通部發布的消息,從10月1日清晨6時許開始,北京、上海、天津、江蘇南京、湖南長沙、廣州、重慶等城市高速公路陸續出現車流高峰。

河南鄭州汽車中心的消息指,預估9月30日有上萬人站內排隊。一名排隊乘客表示,已經排了約半小時的隊,卻僅「向前挪動了幾步」;另有乘客說,長假出行已做好排隊思想準備,但「沒想到有這麽多人」。

香港東網報導稱,廣深高速、東莞虎門大橋也出現大塞車,深圳車流甚至出現倒灌入市場景。

多條路線的汽車站大排長龍,其中開平的長途巴站許多乘客已等候2、3個小時;也有乘客選擇退票或改簽,但卻發現退票處也是擠滿人。

廣東交警部門1日傍晚通報,車龍逾5公里,延誤逾30分鐘以上的高速公路,在全省共有55個,其中廣州最嚴重,有11個,其次東莞有7個,惠州、清遠各有5個。

此外,北京境內京港澳高速、京哈高速、京承高速、大廣高速;天津境內榮烏高速、京哈高速;上海境內京滬高速;江蘇境內京滬高速、蘇紹高速、瀋海高速;湖南境內長張高速、京港澳高速;重慶境內蘭海高速、渝昆高速;廣東境內潘海高速等局部路段,也因車流量大,車輛被迫緩慢通行。

由於「十一」假期與中秋小長假重疊,假期長達11天,大量民眾選擇出遊度假,因此也造成景區手機網絡也出現「大塞車」。

西湖
各地景點區擠滿遊客(網路圖片)

位於杭州的西湖景區1日湧入大量遊客,有民眾在斷橋使用手機時疑因人流密集導致網絡斷線、無法上網。

除西湖外,杭州千島湖、西溪濕地、浙西大峽谷、杭州樂園,及蕭山湘湖都是當日熱門景點,但也都有機會出現客流「超載」情況。

「十一」逼爆火車站遊客手機訊號被擠斷
有遊客在西湖景區內發現手機無法上網。(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