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級高官持槍追殺情婦 驚心24小時細節曝光(圖)

發表:2017-10-09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省部級高官持槍追殺情婦驚心24小時細節曝光
趙黎平持槍追殺情婦過程驚心動魄如電影情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9日訊】中共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公安廳原廳長趙黎平已被處死,其持槍追殺情婦的犯案駭人細節日前被曝光。

官方此前通報的案情稱,2015年3月20日,趙黎平在赤峰市境內故意殺害年僅26歲的情婦李某某。警方在現場查獲了趙黎平藏匿的轉輪手槍、六四式手槍及49發子彈,在趙的辦公室內查獲其非法存放的91枚雷管。

據《財新網》10月4日報導披露,趙黎平的情婦李某某手機內的通信和通話錄音文件顯示,在2014年底的幾次通話記錄中,李某某發現趙黎平與金姓女子交往並贈與房產等,二人激烈爭吵。李某某表示要向中紀委舉報趙黎平,並向趙黎平索要財物,二人矛盾激化。

案發的2015年3月19日當晚,趙黎平駕駛黑色奧迪車從呼和浩特出發,20日凌晨到達赤峰市。20日九時許,趙黎平和李某某約定在赤峰市紅山區赤峰北路高速口南側立交橋附近見面。趙黎平供述稱李某某上車後就向其借400萬元,並稱會在網上炒作,給他製造負面影響。

趙黎平為擺脫李某某糾纏而起意殺李。趙黎平準備了六四式手槍、轉輪手槍及子彈等工具。爭吵時,趙黎平用轉輪手槍向李某某射擊,未打中,又用槍身擊打李某某頭部。李某某掙脫後,跑到立交橋東側橋面上,攔停一輛白色起亞車,向車內三人求救。趙黎平趕到,持槍威脅三人不要管自己家事。李某某趁機駕駛白色起亞車逃離,趙黎平遂駕車追殺。

20日21時許,赤峰市公安局紅山區分局指揮中心接到於某電話報案,稱在紅山區橋北鎮高速收費站附近,有一名女子頭面部有血、披頭散髮,該女子將其乘坐的汽車攔下,向其求助,稱有人要殺她。後該女子乘人不備將其汽車開走。

李某某駕駛起亞車逃跑過程中,用手機撥打110報警,並給家人打電話稱趙黎平持槍要殺她。李某某的母親、姐姐再次重複報警。李某某被逼停至赤峰市松山區百合新城小區一棟家屬樓下。目擊證人王某稱,一輛白色起亞車從小區的北門開過來,開到死胡同裡車停下來,又開進來一輛黑色奧迪車,停在白車後面。一個穿迷彩服的男子從黑車上下來,手裡拿著槍,跑到白車駕駛位旁邊,從窗戶的位置對著駕駛位開了一槍。

另一位目擊證人王某稱,他聽到聲響跑下樓,看到一男子從白色越野車駕駛室位置拎下一個人,他沒看清楚是男是女,就看見那個人一動不動。

李某某的胸部被擊中遭槍殺後,其屍體被焚燒,並用建築垃圾掩埋。焚屍前,趙黎平持六四式手槍又朝李某某頭部射擊兩槍,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枚彈頭和兩枚彈殼。隨後,凶手丟棄了作案工具,在駕車逃離過程中被警方抓獲。

2015年3月24日,趙黎平以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赤峰市公安局逮捕。2015年7月31日,趙黎平因嚴重違紀被中紀委立案審查。2016年2月,趙黎平經指定管轄,由山西省太原市檢察院審查起訴。

太原市中級法院一審、二審裁判要點及多方信源證實,求救、槍殺、焚屍及拋物現場提取的血跡、DNA、物品等指向趙黎平作案。

據官方報導,趙黎平是中共建政以來首個親手持槍殺人的省部級官員,他已被判死刑。不過從一審、二審至死刑覆核階段,趙黎平均拒不認罪。今年5月26日,山西省太原市中級法院對趙黎平執行死刑。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