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王伍茲復出賽 68桿名列第9(圖)

發表:2017-12-07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球王伍茲復出賽68桿名列第9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依然魅力無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7日訊】曾登世界球王寶座的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日前在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4輪280桿,與同胞好手庫查(Matt Kuchar)總成績並列第9,差強人意,但已是2013年以來的最佳成績。

41歲的伍茲在4月進行背部手術,此次在巴哈馬復出,儘管實力大不如前,但依然魅力無窮,網球球王「蠻牛」納達爾還專程跑來看他,前兩輪伍茲還有精湛的表現,彷彿當年的虎威再現,第7洞(標準桿4桿)一桿就攻上果嶺,接著一記長推桿漂亮射鷹,觀眾都爲他喝采,不過缺陣10個月的他似乎尚未完全找回手感,第3輪他又打回原形,不僅冠軍無望,也跌出了領先群。

這是14座冠軍伍茲自4月脊椎手術後首度重返球場,41歲的前球王坦言自己狀態不佳,「好的開局都以爛尾收場,打壞的也沒辦法在末段拉尾盤。」「我知道自己將可打完所有4輪比賽,那就不再是問題了。」因為背傷,伍茲2015-16球季整季報銷。

這場比賽由手感正熱的美國好手佛勒(Rickie Fowler)拿下冠軍,佛勒在第4輪揮出令人驚豔的61桿,創下阿爾巴尼高爾夫俱樂部(Albany Golf Club)的球場紀錄。

佛勒開賽連抓7鳥,前9洞揮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佳績。他接下來在11、13、15洞再抓3鳥,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8桿的4輪總成績270桿拿下冠軍寶座。另一美國好手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則以總桿274桿居次。

伍茲賽後對自己的成績基本上滿意,他說:「我開球都打得很順,還有一些不錯的推桿,整體來說是個好兆頭。」「問題在於成績如何,我感覺怎麼樣?我如何去習慣體內腎上腺素上來,因為這是一段時間以來的第一次,那花了點時間。我整週都駕馭得相當好,揮出了些好球。」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